圣骑士Crusader

  “伪善者毕竟也是人,对待他们也许需要慈善之心。”
  他们是在贝尔玛尔大圣堂里受到神的保佑的法师。他们的职责是保护队员的安全。
  为了保护组队人员他们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他们有恢复,保护盾,各种组队强化攻击,牺牲等功能。如果要保护组队人员,首选要保证自己的生命,所以他们一般以板甲制作的护甲来提高防御力。相反他们的攻击力偏低。贝尔玛尔的4名圣职者中,有一位天才女性欧贝斯.罗什巴赫,被人们称为圣骑士的先锋者。
  圣骑士是唯一能在战斗中帮助队友快速恢复的职业,战场上的多面手。其强大的增益状态技也备受青睐。圣骑士们始终扮演着守护者的身份,他们拥有爆炸后带有眩晕效果的“圣光球”,以天雷反击攻击方的“光之复仇”,甚至是物理免疫的“绝对防御”等等,足以应付战场上的任何窘境。

职业经验

  • 综合
  • 刷图
  • PK

职业视频

更多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DNF魔战金身

更新日期: 2016-02-14点击: 2697

真正的安徒恩征服者 审判金身

更新日期: 2015-12-28点击: 5037

特技模式get 金身大叔生春毛99

更新日期: 2015-08-03点击: 3351

圣骑瞬间变驱魔 赤心6+风雷图

更新日期: 2015-02-27点击: 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