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2020年全职业三觉进度紧张 国服史无前例放大招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6-22

导读2020年如果全职业都开放三觉,就是见证了一个奇迹,为何会这么说,根据韩服策划姜正浩的采访内容来看他们的工作量确实够多。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timg.jpg

  U9周年庆DNF口令码:U9DNF12

  兑换随机奖品,黑钻15天,疲劳药等。100%领取时间引导石*50+成长胶囊15%+本职业神秘符文

  兑换地址>>

  2020年如果全职业都开放三觉,就是见证了一个奇迹,为何会这么说,根据韩服策划姜正浩的采访内容来看他们的工作量确实够多。

  (炯炯有神的双眼)

  根据上图标记的重点来看,结合DNF市场反馈情况,三觉的开放对DNF来说意义重大,文章中也提到人员的持续招聘计划,可见研发重心已调整,毕竟三觉走在了第五职业的前面,况且第一个三觉的职业就是人气第一的鬼剑,后续职业的三觉肯定也是呼声高涨,所以此时韩服招聘人手,研发重心调整,加快研发进度也不是不可能。

  丨DNF一共出了14个角色(2个外传角色共16个)61个职业分类,这还不算后续会开放的第五职业,且不说什么一线下水道职业,单就这个职业分类就相当庞大,还需要分出一觉二觉,后续再开个三觉,想想都知道这研发的工作有多重,现在已是年中,下半年6个月内把剩下的角色全出齐,无论从人力投入和后续测试定版等等,困难不小!不过世间的奇迹都是创造出来的。

u=1363494755,3908454631&fm=26&gp=0.jpg

  (这么多职业都练一边,都满级,都打造,都……)

  丨今年国服可能是考虑到了特殊时期,加上近期的市场反馈情况,放了一次大招:

  男女鬼剑同时开放三觉

1592527506722045576.jpg
1592527506735019552.jpg

  这在整个国服历史上实属首例,同时开放两个职业的三觉,而且还是人气指数稳坐第一的职业,等于是提前打了一击响牌!

  紧接着是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在鬼剑还没玩透的同时又开放了男格斗(为何不是先更新的女格斗,有点重男轻女)

1592527539576076452.jpg

  其实男格斗对比女格斗来说,定位上完全不同,再加上小姐姐的形象肯定更受欢迎,理应先更新女格斗才对,但是从三觉的前缀来看,又有点暗示的味道,【归元】一词加周年庆实在耐人寻味!

  丨国服的更新永远不可能和韩服同时进行,何况韩服现在已经开放了男枪三觉,对比之下差了2个角色,即使周年庆典中说过一个月一三觉,也要看韩服的进度,如果韩服的研发能力真的做到一个月出三觉,按国服所说的也就有望成为现实,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男女搭配通吃一切的现象在格斗这断了!

1592530614663082260.jpg

  其实这也不难看出,国服这几年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国服特色,就拿最近刚上马的【未央】,其实就是转移一下注意力,好有一个缓冲,毕竟开放的快慢要取决于韩服那边!

1592530837875027475.jpg

  (就目前的热度来看,未央还够玩家们玩一阵的)

  丨所有职业的三觉开放肯定是万众期待,韩服那边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只要有了足够重视,凡事皆有可能,在国服12周年庆还可以再玩2个月来看,女格斗也马上就要来了,提前练上等着三觉的到来吧!

女格斗三觉立绘01.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