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来自天界的精准核打击,王大枪三觉技能与伤害分析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15

导读此次三觉改版,男大枪秉承了鲜明的职业特点,并且再一次升级了自己的武器库,一发核弹精准打击,就问你怕不怕。那么核弹流王大枪的伤害到底有没有增强呢?下面我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王大枪技能的最大特点就是运用各种重武器,机枪、榴弹炮、反坦克炮甚至卫星射线,简单粗暴,火力全开。此次三觉改版,男大枪秉承了鲜明的职业特点,并且再一次升级了自己的武器库,一发核弹精准打击,就问你怕不怕。那么核弹流王大枪的伤害到底有没有增强呢?下面我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95级被动技能-卫星连锁

点满4级基础和转职技能攻击力增加26%,并对M-137格林机枪反坦克炮两个小技能进行了优化。

M-137格林机枪:以无人卫星代替本人射击。改版后的格林机枪感觉有点像男机械空投的简化版,技能形态得到了优化,改为了半脱手技能。但是格林机枪的伤害确实不怎么样,在小技能中属于垫底的位置,不推荐使用。喜欢这个技能的玩家也可以自行选择。

反坦克炮:变为穿透型技能,能够贯穿射线上的所有敌人。改版后的反坦克炮很像是简化版的激光炮,虽然没激光炮范围大伤害高,但相比之前在清图补刀能力上得到了提升,并且技能释放速度快,简单粗暴,三觉后推荐点满。


95主动技能-MLDRS-95

先来说一下这个名字,"95"不用说,就是表示95级技能。前面的英文啥意思,难道是"美丽的燃烧"?

95级技能为多段攻击,前面的15段攻击伤害很低,最后一次爆炸攻击占了技能伤害的75%,而且技能出手很快,干净利落,攻击范围很大,因此并不容易丢伤害。在打满伤害的情况下,95级主动技能的百分比数据要高于目前除了一二觉之外的所有技能,是王大枪三觉后觉醒技能以外的最强输出。


100级主动-天降灾厄

男大枪的三觉技能同样也是多段攻击,导弹下落5段攻击伤害较低,占10%。中间用激光炮引爆核弹的1段攻击是技能输出的爆发点,占技能的40%。最后10段爆炸伤害打满情况下伤害更高,占50%。男大枪三觉的数据很高,经过计算,在目前已出的三觉职业中,甚至能够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剑魔。但具体情况还要等到国服上线后再去讨论。

虽然改版后一觉技能得到了优化,但与二觉相比还是会有出伤害慢、伤害打不全的问题,尽管是脱手技能,但二觉爆发更强力,因此实战中还是推荐三觉绑定一觉。如果追求打桩伤害更高的话,可考虑绑定二觉。


三觉前技能提升

此次三觉改版对男大枪二觉前的大部分主要输出技能都进行了增强,量子爆弹、地埋振荡器、压缩炮的增强幅度最大,达到15%。大小刺弹和卫星射线加强最少,为7%左右。其余技能增强大约11%左右。除此之外,还对一觉和榴弹炮进行了优化提升。



由于男大枪之前在国服没有得到过加强,此次三觉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尽管改版后95被动转变会损失5%的技能攻击力和20%的觉醒伤害,但新增的95主动和三觉技能伤害很理想,其他技能也有12%的增强,总体上还是会有25%-30%的提升。


以上就是男大枪三觉改版和提升的大致情况了,关于男大枪的分析大家还有什么观点和见解,欢迎来评论区交流谈论。喜欢的朋友们点个赞支持一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