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韩服新APC系统分析+总结=新支援兵系统更全面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7-09

导读最新情报显示,韩服那边精英队员功能扩展,在冒险团界面追加了APC系统,这是自冒险团改版后又新增的一个功能,就通过目前的介绍来看,不再局限于【冥域时空】!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格兰迪02.jpg

  (大弗曼来镇楼,DNF中死亡数最高的BOSS之一,其中多数是支援兵的功劳)

  ====================

  最新情报显示,韩服那边精英队员功能扩展,在冒险团界面追加了APC系统,这是自冒险团改版后又新增的一个功能,就通过目前的介绍来看,不再局限于【冥域时空】!

  也就是说按照此推论,有望后续其他地图也增加此功能,但更多的会在特殊副本中使用,至于普通白图可能性不大,像皇宫、坑道之类恐无望,2+2的难度目前一身传说基本就能打过也估计够呛!所以想跟早期的支援兵系统一样,什么图都能用是真的真的不可能了!

支援兵系统01.jpg

  (曾经的拔刀斩是速通神技)

163049_5ee8752931e27.png

  (改版前没有最后面的那个ACP功能)

102329_5efbe5919c2bd.png

  (往后多角色的好处会越来越凸显)

  根据介绍来看,其设置方法和要求上跟近期将要更新的【精锐角色】一样

微信图片_20200701200617.jpg

  (61个职业全练一边,岂不是选择多多,搭配多多)

  也就是说想要体验APC系统,多角色会越来越重要,其中有一个关键因素是,设置为APC系统的角色,次日6点之前无法再支援其他图!

  简单的说就是此角色设定好ACP系统后,选择好出战地图,就不能再同时设置到其他地图了!但还有一个例外,就是作为主出战的角色是可以随意进入其他地图的!

  ====================

  新系统简单的说更像是一个免费的APC人偶、打个比方,28号,索爷,杜尔夫……,不同之处就是不需要制作材料,不需要管他,全部设置好以后进图就自动出现,除了调整进攻和跟随外,还会自动加BUFF加回血!

GSD.jpg

  (早期打天空之城有GSD必全图)

  不过有一点请注意,目前的情况来看装备随着角色来,但是很多功能无法使用,比如光环和其他增益效果!至于为什么很多功能有限制,打个比方有奶上BUFF,加上系统奶BUFF,再加上34增益,最后来一个强控角色带增益光环……,想想也不可能这么过分,这样设定的话,玩家之间组队就变的没意义了!

018873388f8ced4e156192e28984b7debaab17b5.png@826w_314h.webp.jpg

  虽然有了一定的功能限制,但好在对应地下城可以无限使用,毕竟是以APC的形式出场,据说APC死亡以后过10秒会复活,是拉仇恨用还是支援用,还是做陪伴用就看各位自行发挥了!主号装备强力,其他APC就可以设置成跟随,避免把怪引的到处都是影响一招过!同样也可以考虑调整到控制为主,让APC打控制,自己抓准机会一顿输出!总之各色玩法和搭配,将会引来一波激烈讨论!甚至出现全妹子全爷们,后宫图什么的想必一大堆,奶妈奶爸奶萝什么也会争执一番……

timg.jpg

  (要说没人幻想过……鬼才信)

  说到这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就是同职业角色是无法重复设置的,想4个同类职业刷图的可能会失望,举例来说同账号下有两个天帝,只能设置其中一个,另一个就无法设置到ACP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701200614.jpg

  (开发人员早就想到这步了,所以才不能设置,不然四个同职业下本跟工作室多开有什么区别)

  至于技能设置方面,目前来说跟【精锐角色】一样,都有技能限制,想想也正常,什么技能都能用,主号光捡东西?不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701200608.jpg

  总结一下:多角色玩家虽然不能通过此系统,一路畅通无阻,但好在自己账号里的角色都有了用武之地,不再是人体模特!

  所以在有空闲时或者打完每日后可以尝试练练其他角色,多一个选择就多一种搭配!

  可以考虑一个奶,一个34,一个控制,主号DPS频率高的职业!

39.png
13.png
16.png
21.png

  ===================

格兰迪01.jpg

  让支援兵大放异彩的格兰迪,那些爽歪歪的经历,各位看官拿来分享分享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