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精锐角色 1天30W固定成本结果却很值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7-17

导读新开的【冥域时空】副本确实开创了一个新玩法,尤其是对于独行侠来说很是友善,自己跟自己培养起来的角色组队通关,确实不错! 好玩是好玩,不过这个好玩也有成本的,哪个成本?无色小晶块的消耗成本!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p1-tab2-img1.jpg

  新开的【冥域时空】副本确实开创了一个新玩法,尤其是对于独行侠来说很是友善,自己跟自己培养起来的角色组队通关,确实不错!

  好玩是好玩,不过这个好玩也有成本的,哪个成本?无色小晶块的消耗成本!

  ♠都说零割肉不疼,此话太对太贴切了:

QQ截图20200716143607.jpg

  官方更新时的说明,虽然早在体验服的时候,各方数据和攻略就已经出台了,玩法上也确实很吸引人,但就关于消耗方面的却鲜有说明。

  在下本体验过一番后,才发现消耗不小!

  (进图前的无色是452368个)

  (打完一边后查看一下是452260个)

  从截图中的452368-452260=108个无色被消耗,如果按照现在跨6的无色价格来看:

QQ截图20200716143650.jpg

  就等于打一局的无色成本是108*89=9612,乍看之下还不到1W,不贵啊,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

  ♥对,单看是不贵!别忘了一个角色每天特殊奖励是5次,御魔值150/天

QQ截图20200716145522.jpg

  也就是想要打完150的御魔值,要打30次,打一次取整数1W,也是30W,一个月900W多点。按照搬砖收益来说,相当于7-11个角色的收益。

  看着有点贵,不过确实挺值,为什么这么说,还是直接上图:

勇气祝福BUFF.jpg
暗月BUFF.jpg

  先别忙着吐槽笔者的BUFF效果,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有奶妈的基础上,加完BUFF后,像鬼泣这样进图自带30暗抗加成的才是重点!

  还有其他角色自带加成效果,61个角色了,够搭配一阵的!因为搭配好了,过图会轻松很多!

  (装备更好的过图会更快更轻松,这毋庸置疑)

  ♣还有一种是不怎么花钱的,但是结果却不是很乐观【系统支援兵】,来看看加成怎样:

  很一般般,真的很一般般!加上支援兵从武器上看像是最高天的装备,打这个图可不太够

ScreenShot2020_0716_141119702.jpg

  结果很悲剧,5分钟……,虽然鬼泣的装备是100传说,可前面用作示例的角色都是比较平民的100传说,差距却这么大!

  ♦唯一的好处就是不消耗无色小晶块,只是消耗一定的金币,不过就目前这样的效果,笔者是不会拿系统支援兵做测试了,宁可花这30W!

QQ截图20200716143528.jpg
ScreenShot2020_0716_140517393.jpg

  总结下来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真要打算常驻这个副本的,还是花点钱打造打造其他角色吧,奶妈则是优先考虑,其次是其他带BUFF加成的角色,至于无色消耗,该承担的支出省不了!

无色452202.jpg

  最后祝愿各位看官多多出货,争取一边出轮回SS,卖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