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增幅20项链驱魔起飞!传说升级SS可跨界,打造能转移幻神剑帝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18

导读DNF:增幅20项链驱魔起飞!传说升级SS可跨界,打造能转移幻神剑帝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之前旭旭宝宝增幅20项链成功,从而轰动了阿拉德大陆,但因是驱魔玩家,且项链已继承和铭刻,无法进行跨界处理,对此,以1.5W的低价甩给了号商!而今,7.16版本更新后,驱魔哭晕在厕所,传说升级SS后,可另辟蹊径,把打造进行转移。

  传说升级SS可跨界,增幅20驱魔成赢家

  传说升级“工作服”史诗装备,这是国服专属特色,韩服并未实装。不过,眼尖的玩家发现,利用这样的方法,能把继承和铭刻后的装备,把属性进行转移!其实,操作很简单,可分为三步:

  1、把已打造铭刻的装备,属性继承到传说上。如图所示,增幅13的悲痛者项链,已经进行铭刻,是无法进行跨界的。但我们都知道,属性能随意继承转移,也就消耗50个堇青石材料而已,代价相当的丢。当然,继承后的+13维度定位项链传说,同样无法跨界。

  


  2、把继承属性的传说装备,升级为“工作服”史诗,无法跨界说明消失。7.16更新后,传说能升级SS,且需要2000个暗魂水晶和100个堇青石。你会发现,升级完的“工作服”史诗,无法跨界已经消失。这就意味着,可以在NPC马杰洛处跨界!

  


  3、跨界“工作服”史诗装备,打造能给其他角色。如图所示,原本+13的悲痛者项链,经过升级传说,转移给“工作服”史诗后,跨界给了鬼剑士。由此可见,通过这三个步骤,能把已继承铭刻的装备,进行跨界处理!

  


  其实,这让增幅20项链的驱魔,从而实现了价值,可以跨界给其他角色。要知道,驱魔在100级版本,强度并不是很高,已经沦为“下水道”。虽然,韩服进行了三觉,但驱魔仍旧未改变现状!且增幅20的项链,还是红字力量状态,建议转移给剑帝,那可就提升较大!当然,这次传说升级“工作服”史诗,不涉及到武器。

  


  不过,增幅20号主心态炸了,就因是驱魔角色,还无法进行跨界,才1.5上架丢给了号商。还没过多久,却被告之能跨界,号的价值飙升,这下哭晕在厕所。要跨界的玩家,可尽早进行升级“工作服”,搞不好史派克已发现,下一波更新会修复!因此,有需要的玩家,要及时的进行跨界,要不然到时候追悔莫已。

  


  总而言之,这次传说能升级“工作服”,不光赢得平民玩家一致好评,还可以进行“变相”跨界,使得土豪也能派上用场,把小号高强装备打造转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