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6000亿奶妈喊话,伤害还没我高,让我怎么奶你?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7-19

导读DNF:6000亿奶妈喊话,伤害还没我高,让我怎么奶你?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打桩伤害”虽然不能完全衡量一个角色的水平,但伤害高一点,肯定是没错的,要不然从哪里体现咱们氪金的反馈呢?因此,打桩伤害可以说是国服玩家最偏爱的一个操作,但可能很多玩家都想不到的是,有一天他们会输给一位奶妈。

  6000e奶妈:伤害还没我高,让我怎么奶你?

  最近呢,修炼场中出现了一位“神奶”,其他奶妈都帮着加buff堆奶量,而这位奶妈呢,直接抡一把锤子打起了沙袋,而且还一不小心就打出了6000e的伤害!

  日常5药,修炼场20秒打桩,6000e的伤害!

  这一串的数字,放在如今的百级版本,其实也不能说太夸张,打七八千亿的大佬也很多,所以没什么好惊讶的,但如果将这一串数字放在你一位奶妈的身上,这就需要细细思量了,究竟什么样的奶妈可以打6000e伤害?

  可以看到这位奶妈的装备还是非常豪华的,防具擎天套,首饰幸运三角,特殊装备能量主宰,还有神话耳环加持,站街智力高达8955,独立也有4206,估计没有一身红11是拿不下来的,一直都知道奶妈面板高,但没想到可以高到这个程度。

  如此豪华的打造,打出了6000e的伤害,如果换成是我也会骄傲的,于是奶妈玩家喊话了:伤害还没我高,让我怎么奶你?

  其实道理好像还真是这么个道理,作为主C,如果伤害还没有一个奶妈高,那人家确实不愿意奶你啊,剑魂都不愿意给伤害低的队友切斩铁,奶妈也不愿意给伤害低的队友加buff,好像也说得过去。

  那么这里问题也来了,主C究竟要什么样的打造,才能打到6000e伤害呢?

  6000e的主C长啥样?

  莽夫还是用自己的红眼为例,目前也是勉强毕业了,【恶魔套+幸运三角+能量主宰】,装备方面和奶妈类似,不过我的打造没有他好,只有几件红11,其他都是红10打造,站街力量5258,独立3036。

  今天买了夏日礼包后,多了30点独立的蓝色宠物装备,然后去修炼场测试了一波伤害,同样日常5药+20秒打桩,伤害在5500e左右!

  其实也就和奶妈的伤害差不多了,不过终究还是差了一点,差了一点什么呢?当然就是双至尊咯!

  如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一般的主C想要打到6000e,其实并不容易(最起码得比我装备好啊),首先他得有一身接近完美毕业的装备;其次一身打造不能低于红10;然后还有最重要的,必须双至尊加持,这样就可以打出6000e的伤害了。

  那么按照奶妈的要求,伤害必须比他高才有资格接受他的buff,莽夫自己是没机会了,不过这个要求也挺难的,因为这就意味着,一支4人队伍里的所有队员,连通奶妈自己,都必须得是双至尊玩家!

  双至尊虽然在现阶段不那么稀有了,但4个人都拥有双至尊的情况,还是挺少的,所以估计这位奶妈就是典型的打团3分钟,等人半小时……

  莽夫小结:

  讲道理的说呢,6000e奶妈确实挺少见的,据说旭旭宝宝的奶妈都打不到6000e伤害(奶装附魔),所以上面这位奶妈已经称得上真正的“炽天C”了,论修炼场打桩的话,可能一大半的主C职业都得被他打趴下。

  但对于奶妈自己来说呢,还是挺尴尬的,一、奶妈不能吃别人的奶,这就注定了奶妈不能成为输出C;二、别人想吃他的奶又吃不到,实际游戏中,能打6000e的大佬同样稀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