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虚胖C出炉!无红字鬼剑士5900力惹争议,伤害贬值严重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3

导读DNF:虚胖C出炉!无红字鬼剑士5900力惹争议,伤害贬值严重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排面怪”在游戏中一直存在,伤害虽说并不算高,但却无形之中,能提高进团的门槛。以至于对面板,玩家比较的执着,甚至不计后果的堆叠。在他们眼里,进团就行了,反正伤害已经溢出。而今,在理论上诞生无红字下,鬼剑士能站街破5900力量,但却惹起了争议,纷纷表示团本遇到直接拒绝!

  无红字5900力惹争议,排面十足伤害贬值

  一说起“面板帝”,我们脑海中会浮现剑宗,典型的“面板一姐”。不过,别人是角色本身性质,面板和伤害是并存的。不像一些玩家,纯粹的是为了堆叠面板,从而忽略了伤害要素,导致细节不均衡。只是,这样只能糊弄一些“云团长”,碰到大神玩家,连基本连看都不看!

  


  为了实现无红字5900,需从细节方面入手,其实,这比增幅都要难,现实中可没人会舍得,也就只能从理论上来分析,当然,包含的内容较多。除装备本身的基础加成,冒险团、公会勋章、神器装扮、五一收集箱、次元神话等等,同样不能缺少。

  


  此外,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装备附魔,为了能堆叠面板,已排除了伤害这个步骤。因此,力量附魔才是重点,不光是装备,宠物也不能放过。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即使没有红字,同样能让鬼剑士职业,顺利的达到5900的力量。不过,无红字5900力量,本身就是“投机取巧”,且在难度方面,不亚于红字增幅。

  


  这样的面板,纯属牺牲了伤害,来换取所谓的“排面”。经过“计算器”,无红字5900力下,完美搭配下,伤害并不是太高,出乎玩家的意料。而且,一个“红7公”打造,细节不完美的同职业,都可以轻松超过,差距还比较大。

  


  其实,国服伤害已经溢出,反而进团成了难点。一个已达到团本门槛,伤害早就足够,却因面板的缘故,会被拒之千里。当然,纯堆叠面板,遇到“云团长”还能对付,一旦碰到识货的,基本会踢出攻坚队。

  


  无红字鬼剑士5900力理论一出来,就遭受了众多玩家的争议,侧重点在意装备附魔全是力量,这反而成为“笑话”,“虚胖C”也就诞生。只听说过虚胖奶,为了站街面板,不顾buff等级,但虚胖C还是第一次见。

  


  作为排面游戏,虚胖C的出现,整体比一般玩家要难一些,抛开了红字打造,细节却需用心许多,且代价也不小。只是,大部分玩家却表示,自己身为团长,遇到这样的虚胖C,并不会放进来,搞不好会“炸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