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精锐角色 带来新商机小赚一波即可别贪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7-20

导读新副本更新至今也有几天了,按理说这种被评为【大号不需要,小号打不过】的尴尬副本,理应早就被冷落才对,可目前的情况来看恰恰相反,人气还不小!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冥域时空.jpg

  新副本更新至今也有几天了,按理说这种被评为【大号不需要,小号打不过】的尴尬副本,理应早就被冷落才对,可目前的情况来看恰恰相反,人气还不小!

  ♠对于新副本,其奖励方面确实不够看,更多的玩家是去体验新的【精锐角色】系统,此系统对比之前出过的合作模式,有本质上的变化:

  (帝国竞技场编组模式)

  (魔界竞技场编组模式)

  新系统即使在技能上有所限制,也无法打击玩家们的热情,通过角色之间的BUFF调换补足,完全可以提升到另一种档次!

  加之进图之后的APC依然沿用装备属性,所以装备好的那些玩家基本可以横着走,装备不好的也可以通过相互补足属性通关,甚至装备不够可以买装备来补足!

  ♥也正因为如此,新系统带来了一小波商机:

  以上拍卖行截图中可以看出左边装备没有一个是低于400W的,甚至黑暗系列的有部分材质都出现了一波小涨价,再来看看右侧装备:

  (左侧装备都没有低于400W的,右侧装备更是高的可以)

  对于现在的精锐角色系统,由于APC可以沿用装备属性,自然就会有追逐高属性的情况,毕竟全身100SS毕业和没毕业的,加上技能又限制,差距就越发明显。

  但凡事都有一个过程,那些100SS全身毕业的也不光是运气好,频繁的下本和智慧引导,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既然无法做到100SS毕业,那就退而求其次,100传说总可以吧,所以这就促成了现在100封装传说有一波小涨价的原因。

  因为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通过自己去坑道和记忆打材料兑换,不如买来的便宜,虽然100封装传说不能升级工作服,但是在凑齐100史诗后,再考虑如何处理也不晚。

  况且能准备去【冥域时空】的装备也不会太差了,不是缺左边的就是右边缺1到2件的,再去副本打太不值,如此下去肯定就是考虑从拍卖行来补齐。

冥域时空02.jpg

  (虽然冥域时空里也有掉落,但是那几率没多少人会指望)

  就拿左边的装备来说,缺1件可以花400W-500W买一件,然后用5天左右的时间去打风暴航路或其他本就赚回来了:

风暴航路.jpg

  (DNF里面不缺聪慧之人,这只是一种渠道)

  种种迹象综合到一块,就可以看出这波小涨价是情理之中,至于有多少玩家会买单,这个不好说!

  在此更建议各位,装备还不够强力又不想花时间的可以走拍卖行,至于时间充裕的还是去打材料兑换一下吧,毕竟从长远角度来看,可以升级到100工作服!

QQ截图20200719112703.jpg

  略微受到点影响的也不止装备,称号也跟着凑热闹了,以前【超越极限者】可没现在这么贵!

QQ截图20200719112855.jpg

  现在称号就没有便宜的,可能是看出来要刮多角色打造这股风,都跟着开始涨价!还有其他附魔的就不在此列举了。

  ♦目前的情况,封装传说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尤其是准备跳过工作服直接奔着其他SS套的,更是完全可以通过购买直接跳过传说奔SS套!

  不管装备如何打造,精锐角色今后会逐步成为常驻系统,为此提前考虑给自己的几个角色好好打造一番,或者想省时间直接购买一套,可以安排进日程了!

u=2120987276,1234225638&fm=26&gp=0.jpg

  最后祝愿各位看官早早SS毕业今后的本横着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