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决斗场新武器罐子出炉!幻化党成赢家,可开出绝版武器外观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18

导读DNF:决斗场新武器罐子出炉!幻化党成赢家,可开出绝版武器外观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随着7.16版本的实装,夏日装扮也如期而至,且冥域时空和公平决斗场,同样重磅来临。公平PK场的出现,增幅已经无效,更加考验玩家技术。此外,决斗场商店奖励,也进行了整改,跟之前有较大的不同,斗兽场印章绝版,材料变成胜利的证明。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新增了武器袖珍罐,让幻化党成赢家!

  决斗场新增武器袖珍罐,可出幻化外观胚子

  在NPC“爱莎”处,玩家不光能兑换决斗场专属武器,还新增了一个袖珍罐。在这个袖珍罐内,可开出除决斗场、攻坚战武器以外的所有无属性神器、传说和史诗一个!当然,只局限于100级以下,无属性这意味着,开出的是“灵魂”系列,专门用来进行幻化。上个赛季的时候,玩家积攒了一堆的胜利证明材料,而今就能派上用场,可开武器袖珍罐!

  


  如图所示,玩家在上个赛季,攒了12W个胜利的证明,换了180个武器袖珍罐,从而来实测一下!要知道,这个袖珍罐能出SS武器,搞不好除了能幻化外,还会成为“狗眼”新途径。

  


  只是,玩家开了20个武器袖珍罐,却失望的发现,连一个SS都没瞧见,反倒是神器颇多!由此可见,用这个武器袖珍罐来用“狗眼”新途径,有些不切实际。不过,在开出的这些神器中,有些能当幻化外观用。袖珍罐有限制,一天只能开30个,玩家虽然换了180个,但不能一下子开完,这就比较尴尬。因此,若想开“爱莎”处的武器袖珍罐,玩家罐子别换太多。

  


  其实,眼尖的玩家已经发现,武动系列的史诗装备,除了武器以外,其他的已经绝版,在决斗场无法兑换。当然,也是能理解的,毕竟公平PK场出现,属性没用处,刷图又不行,还不如直接淘汰!

  


  总而言之,为了幻化好看的胚子,新决斗场没事的时候,还是可以上线PK的。至少经过改动,依靠装备优势荡然无存,只能凭借技术。旭旭宝宝史诗级“削弱”,增幅那么高的打造,在决斗场一点用处都没有,这下跨六高分段怕是无法上去!

  


  在希洛克Raid未来临之际,决斗场PK打发时间,倒是挺不错的方法,且还能弄到一大堆的武器幻化外观!只是,这个武器袖珍罐,属于各职业随机,概率变得较大,能出心仪的外观,并不是太容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