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7月新副本卡片一览,武器双属强时代来临,首饰25卡成白菜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26

导读DNF:7月新副本卡片一览,武器双属强时代来临,首饰25卡成白菜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7月注定不平凡,不光冥域时空副本上线,公平PK场也随之而来,而翘首以盼的男枪三觉,基本已经敲定,可以说,天界人总算站起来了。当然,一个新副本的诞生,总会产生强力的卡片,这次冥域副本也是如此,虽说是神器级别,但属性比肩传说。

0.png

  在冥域时空副本中,一共产生了5张神器卡,其中辅助部位2个,武器涵盖了2个,而首饰只有一个。其实,辅助两个神器卡,属于“次顶级”属性。比如“刀疤鼠”神器卡,满属性60点三攻,不及红腿爱克托,少了10点三攻。而“堕星公爵”神器卡,四维满属性70点,同样比野兽斯瑞姆少10点。因此,这两件辅助部位的神器卡,只能算“次顶级”,可以给小号角色附魔。

1.png

  此外,武器方面上,出现了两种种神器卡,都属于100级顶级附魔。现阶段版本中,武器15属强附魔,只有单属性存在。冥域时空的出现,诞生了两张张神器卡,双属强时代来临!这两种张神器卡,分别为“斯布拉斯”火光、“扎戈斯”冰暗,升级一次就能达到满属性15点。

2.png

  其实,对于玩家来说,双属强武器附魔卡片,站街的排面要高一些。所以,也意味着,双属强附魔将成主流。此外,“2+2”副本中产出的单属强附魔卡,需要升级两次,冥域时空产出的,仅升级一次就行!

3.png

  还有一张神器卡,首饰附魔部位,全属性强化能+25点。要知道,漩涡和普雷团本中,产出的传说卡,也才25点属强,现版本“次顶级”附魔。而今,冥域时空新版本中,又诞生了全属性25点卡片,这意味着,传说卡将变白菜!

4.png

  要知道,传说卡升级代价较大,神器就不一样,公会卡十分便宜。因此,注定这全属强25卡片,上线之后不会太贵。那么,漩涡普雷产出的会滞销,从而沦为升级胚子,跟“假面骑士”一个层次。

5.png

  不过,这次7月出的冥域时空新副本,倒是没有传说卡,出乎了玩家意料。毕竟每逢一个副本出现,不光有神器卡,还伴随着传说,这次反而有些不同。当然,也避免了过多的卡片,因新副本的出炉,从而逐渐的淘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