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7月份活动一览,主播变身宠物,角斗场史无前例公平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6-26

导读DNF:7月份活动一览,主播变身宠物,角斗场史无前例公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今年DNF周年庆活动比较香,玩家参与可以得到上万个时间引导石,兑换成门票后完成毕业不成问题,所以这次活动相当于官方对玩家减负。DNF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热度,上线人数很多,多数都是冲着引导石去的。当大家沉浸这周年庆活动中的时候,7月份也上线了一些新的活动,今天咱们挑选几个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活动介绍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0.png

  首先就是周年庆主播宠物彩蛋,7月16更显后悔出现三个主播其中一个形象,分别是旭旭宝宝、蛮兔和狂人,DNF很多人都是旭旭宝宝的粉丝,相信大家都希望抽取到旭旭宝宝。如果没猜错,里面的黄色是旭旭宝宝、粉色是蛮兔、白色是狂人,三人的具体形象已经曝光,从照片来看蛮像的。不过狂人不太像,比较好看的就是蛮兔了,这里不多说,我们接着看下面的活动。

1.png

  7月2号会上线一个信步夜市赏夏夜活动,玩家可以通过摆东西赚硬币兑换奖励。其实还是签到活动,只不过改了一个名字,只要累计在线60分钟即可,官方就是要你的上线率,时间够就能拿到夜市游礼盒。打开可以获得20到50个时间引导石以及5个夜市肉包子,这个活动上线可以顺便做下,如果不上线也没必要为了做这个活动而上线。

2.png

  其实最让人开心的还是下面这个活动,决斗场第七季更新了,或许这不是很多大主播乐意看到的,因为第七季代表了绝对的公平性,玩家身上装备的增幅或者附魔全部没有用途了。进入后大家处于同样的起步状态,没有等级或者装备上面的差距了,大家在同一个起点上,要打败对方就要靠真功夫,如今这样公平的决斗场终于上线了,你还敢参加决斗吗?

3.png

  不得不说,DNF随着改革已经朝着公平化方向前进,就比如此次的决斗场,更新之后肯定会引起一波热度,毕竟很多人有技术没碍于金钱上的压力没展示出来,如今大家同一个起跑线,就没必要害怕那些土豪了。不知道这些土豪还有没有勇气参与进来,至于其他的活动完全可以无视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