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加入未央副本以后,游戏时间越来越长,看来要进行一波减负

作者:鱻鱼小番队 发表时间:2020-06-23

导读DNF:加入未央副本以后,游戏时间越来越长,看来要进行一波减负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自从更新未央副本以后,鱻鱼发现占用的游戏时间越来越多,那么是否要放弃其他副本或者团本?接下来从组队时间和实际收益这两个方面来自行选择是否要减负。

  


  洞察之眼

  普通模式下的洞察之眼比较简单,加上组队时间,一波大概5分钟。至于困难模式则不考虑,因为不是大部分玩家都能参与。而收益方面很可观,除了史诗和神话的爆率高以外,还有机会获得高价值传说卡片。

  


  3大团本

  3大团本包括了普雷、超时空以及安徒恩。普雷通关时间短,摸金收益高,有一定的参与价值。超时空事故多+混子多,特别不推荐参与。至于安徒恩,所需时间特别长,如果不是为了奖励基本可以放弃。

  


  每日2+2

  每日2+2指的是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城这两个副本,通关时间极短。同时跟洞察之眼一样,出史诗和神话的几率比较高。另外还能获得暗魂水晶,主要用于升级“工作服”。不过对于已经毕业的玩家,并不推荐继续参与。

  


  或许有玩家会问:“为什么没有搬砖地图”?其实未央副本的搬砖收益比以往任何一个地图都要强,只不过门槛比较高。

  根据评估,这些副本/团本的优先次序为洞察之眼>每日2+2>3大团本。以上纯属鱻鱼的观点,不知道你有没有其他看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