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2周年庆集卡活动来了,保底55个装备提升礼盒和600个引导石

作者:鱻鱼小番队 发表时间:2020-06-20

导读DNF:12周年庆集卡活动来了,保底55个装备提升礼盒和600个引导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想不到上一波集卡活动还没结束,下一波集卡活动已经来临,我都忘了这事第几波,暂且称之为“12周年庆集卡”。其中玩家有机会抽中战灵天舞套装,接下来就让鱻鱼带你去了解下。

  


  卡片内容都跟6.18版本有关,分别是十二周年、武道归元(男格斗三觉)以及云上长空(未央副本)。为了防止玩家倒卖卡片,这次同样不设置稀有卡片,非酋终于有机会拿到奖励。

  


  除了集卡以外,还能进行抽卡活动,其中最好的奖励就是战灵天舞和+10装备增幅券。不过一般很难抽到,当然越早抽的概率越大。

  


  当玩家集齐所有卡片以后,就能兑换相应的奖励礼包。

  十二周年:活跃玩家可获得5个强化器+50个引导石+2张升级券,回归玩家可获得1个疲劳药(50点)+100个引导石+15天黑钻。

  武道归元:5个增幅器+1个智慧结晶+5个华丽随机徽章。

  云上长空:5个装备提升礼盒+50个引导石+2个华丽自选徽章。

  


  最重要的肯定是幸运礼包,玩家可以在欢乐礼包和尊享礼包中随机获得1个。

  欢乐礼包:1个疲劳药(20点)+1个黄金合成器+5个装备提升礼盒+50个引导石。

  尊享礼包:30天黑钻+灵魂自选武器+200个引导石+2个疲劳药(50点)。

  按照上一波的概率,基本上90%都是欢乐礼包,策划怎么可能会给你好东西呢。

  


  那么玩家可以从中获得什么?按照最黑的情况(全是欢乐礼包),玩家总共可以获得10个疲劳药(20点)+10个黄金合成器+55个装备提升礼盒+600个时间引导石+5个强化器/增幅器等等。

  如果是最欧的情况,玩家可获得300天黑钻+2100个时间引导石+20个疲劳药(50点)+5个强化器/增幅器/装备提升礼盒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