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百级红眼白手毕业装备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大大游戏君 发表时间:2020-06-18

导读Dnf百级红眼白手毕业装备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百级版本开放时间是2020年3月19日,在接近三个月的时间的内,大部分玩家的主号肯定是整体满疲劳深渊,史诗装备肯定爆了不少,运气再差的,怎么也得出个一两个套装了,工作服作为上个版本的毕业装备,现今升级完毕的肯定也不在少数。今天就来聊一聊国服游戏中基数最大的红眼和白手的毕业装备选择。

  


  其实在游戏百级开放没多久后,关注国服一哥旭旭宝宝的玩家肯定会在旭旭宝宝的鱼吧内发现他发出的关于百级版本毕业装备的提升率问题,他也是通过别人的装备计算机计算得出了大部分职业的装备提升率。我们先来看看红眼这个版本的毕业装备。毕业武器不谈,那肯定是太极天帝剑(阳),这是公认的,毋容置疑的,然后看看旭旭宝宝提供的装备排行,你会发现在并不看好的工作服套装居然在前五的排名中占据了3位,这个结果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另外无数玩家看好的军神居然只是排名第四,落后于大幽魂和次元。

  


  


  通过这个爆发排行榜我们能直观的看到,虽然排名第一的装备在一套的评分中是最高,但是相对于其他指数来说,三绝评分次元的指数是远远高于其他装备。在最重要的20秒评分中,前5套装的评分可以不相上下,互相落后的指数也只是一点点。

  我们再来看看白手的爆发装备排行,军神装备在一套评分中只能排名第四,但是在最关键的20秒、30秒、60秒评分中指数可以说是远远高于其他装备,而相对于红眼来说,白手的龙血装备的提升更大,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三位置。

  当然上述装备的排名均是爆发装备的一套排名,从这个排名中我们可以明显的得到两个结论:1.工作服装备不是非常的拉胯,对于红眼来说几乎是毕业装备;2。排名前列的套装各有优劣,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完美毕业装备。

  所以各位玩家并没有必要追求最完美的装备,其实排名前列的装备输出就已经不相上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