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近期福利盘点 奖励不拿白不拿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6-18

导读周年庆开始了,这个版本也是一年中比较重要的版本,因此无论是官方还是第三方合作商都相继推出了一些福利活动。这些活动的奖励虽然称不上诱人,但是不拿白不拿,每天也不需要过多的操作就能领取福利,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近期有哪些福利?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周年庆开始了,这个版本也是一年中比较重要的版本,因此无论是官方还是第三方合作商都相继推出了一些福利活动。这些活动的奖励虽然称不上诱人,但是不拿白不拿,每天也不需要过多的操作就能领取福利,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近期有哪些福利?

  1. 福利中心领取道具

  领取福利的口令码:U9DNF12

  领取通道>>

  礼包内容包括了黑钻15天*1、王者契约7天*1疲劳药20点*1、时空的引导石(30-50个)*1、魂灭结晶礼盒(100个)*1、时间的引导石(40-100个)*1、成长胶囊(15%Lv95以上)*1、本职业符文神秘礼盒(普通-高级)、时间的引导石(50)*1。

  奖励兑换时间:6月18日11:00--6月25日。

1.png
2.png

  2. 斗鱼dnf活动

  斗鱼DNF的活动,每天只需要看看直播,发发弹幕就能获取积分,然后利用积分可以兑换奖励,奖励还是很丰富的,引导石、黑钻、疲劳药水应有尽有。活动时间是2020.06.16-2020.07.15

12.png

  3.虎牙DNF活动

  斗鱼的活动有了,虎牙也不能落后。虎牙在DNF专区也开放了相应活动,模式和斗鱼相差无几,看看直播,发发弹幕,签签到就能领取奖励,引导石、黑钻、高级装扮都可以拿到。活动时间是2020.06.12-2020.07.16.

11.png

  4. 12周年福利礼包

  这个页面可以领取12周年福利礼包,礼包有很多种,绑定后可以随机获取任意一种礼包,黑钻、升级劵、疲劳药都有。活动时间是2020.06.18-2020.07.15

12.png

  5. 幸运资格

  验证幸运资格后就可获取相关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抽奖活动。抽奖活动需要有星星才可以,由于需要花钱,抽奖还是谨慎考虑一下,领取免费奖励就可以了。活动时间是2020.06.18-2020.07.18

13.png

  6. 心悦活动

  心悦活动,登陆后可以免费领取一个赛丽亚的礼盒,礼盒有很多种,奖励还是很丰富的。登陆游戏后还可以在页面免费抽奖,累计抽奖次数还可以领取特殊奖励。活动时间:2020.6.18-2020.7.18

14.png
15.png

  7. 电脑管家活动

  电脑管家活动,和之前的管家活动基本一样,除了回归礼包之外,下载电脑管家和每天签到都可以领取奖励。每天登陆游戏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活动时间:2020年06月18日-07月18日

16.png
17.png

  以上这些活动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些道具,时间大多数都是从18号开始的,玩家们可以每天先登录游戏,然后在线30分钟,再去每个网站领取奖励。网页收藏在文件夹里面比较方便,这样也不会遗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