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国服首个单刷17阶主播,起点就达11阶门槛,目前玉荣力国服第一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6-20

导读DNF:国服首个单刷17阶主播,起点就达11阶门槛,目前玉荣力国服第一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周年庆版本更新后,云上长安的未央副本成为玩家们淘金好去处,但是前期玉荣力不好弄,大部分玩家也只就能打10阶以下,就算是大佬也顶多在12~13阶,但是,国服当天就出现首个单刷17阶主播出现,这位主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就是国服第一红眼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玩法跟其他玩家不太一样,因为是氪金老母猪,所以起点就比平常玩家高,利用钞能力,在前期用矛盾高价跟玩家兑换玉荣力比较高玉荣,还没开始打玉荣力就达到11阶的门槛,不愧是氪金老母猪。

  


  未央副本总共有18阶,想要再一天通关几乎是不可能的。国服土豪玩家虽然很多,但是未央副本出来当天,大部分土豪玩家最高也就是13~14阶,再往上就没有了。起初,旭旭宝宝也只是爬到15阶,因为虚荣力不够,所以有掉了一张17阶门票也进不去。不过,功夫不负有钱人,旭旭宝宝通过钞能力和不断肝11~12阶,利用获得的玉荣合成,最终将玉荣力弄到802点,这是国服目前玉荣力最高值,相信没有人能超越。

  


  众所周知,从15阶开始就有几率出史诗辟邪玉,刷了几个小时,旭旭宝宝刷出了很多传说辟邪玉,但始终没有出过史诗的辟邪玉,所以非常期待17阶究竟会不会掉落史诗辟邪玉出来,结果别说史诗辟邪玉,传说也没有,就掉落了一个神奇辟邪玉,整个目前国服唯一的一张17阶门票就这样浪费了,后面也没有机会挑战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