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 辟邪玉太多,找不到想要的怎么办,这个方法你试试

作者:酱紫玩游戏啊 发表时间:2020-06-21

导读DNF 辟邪玉太多,找不到想要的怎么办,这个方法你试试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6月18更新后,新增副本未央幻境,对于我们平民玩家来说,除了摸摸金以外,还有就是买卖辟邪玉或者司南门票,其中辟邪玉的产量太高,而且一般玩家们只是想买一个属性攻击的稀有辟邪玉而已,拍卖行却非常的难找,消耗大量的时间,还有可能买贵了,下面就分享一个稍微可以节省时间的方法。

  比如说我想买一个光属性攻击的辟邪玉,首先打开未央幻境装备,在无法交易旁边有一个词条筛选,点击光属性攻击,之后你发现你包里的辟邪玉只有光属性攻击的辟邪玉是高亮状态的,之后不要关闭这个界面,按B打开拍卖行。

  然后你就会发现除了光属性攻击以外的辟邪玉都是灰色的,之后再跳转一些页数寻找自己想要的辟邪玉吧。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司南门票,其实这个方法很多人都知道的,这里分享一下给不知道的玩家们,对于买卖辟邪玉或者司南门票都有一定的用处,如果对你有帮助,给个赞或者关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实用小技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