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姜正浩说漏嘴未来是智慧主流 翻译错误还是改造会取代增幅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6-22

导读新闻采访中经常看到发言人一边看稿一边发言,看一眼念一句还不如直接念稿子,比起那些脱稿发言的总感觉差一些,直到昨晚细看了姜正浩的采访记录后,才明白为什么频繁看稿子发言,一句话说不好真有可能暴露很多内幕!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ori_jpg.jpg

  (这双眼睛现在越看越细思极恐)

  U9周年庆DNF口令码:U9DNF12

  兑换随机奖品,黑钻15天,疲劳药等。100%领取时间引导石*50+成长胶囊15%+本职业神秘符文

  兑换地址>>

  新闻采访中经常看到发言人一边看稿一边发言,看一眼念一句还不如直接念稿子,比起那些脱稿发言的总感觉差一些,直到昨晚细看了姜正浩的采访记录后,才明白为什么频繁看稿子发言,一句话说不好真有可能暴露很多内幕!

  先看看采访记录中都说了什么:

1592612525962088462.jpg

  通过上图中画出的重点不难看出【智慧的产物】在DNF未来的装备体系中,将扮演了重要角色!

  丨如今的游戏界无论端游还是手游,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新版本,其中手游和页游几乎快到了1天上架1个的程度,再加上生活节奏变快,玩家对一款游戏的要求也越来越直白,DNF也很难独善其身,更何况从诞生之初走到今天一直以伤害来说话,直到现在全民10亿+的输出,如果还这样一味的追求伤害,迟早有一天20个9也不够用!

999999999.jpg

  (10个9在第一梯队那都不够用)

  关于这个现象韩服那边肯定也明白,不断的增加伤害基数调高怪物血量,然后让玩家再不断的打造装备追求秒秒秒……,然后验钞机哗啦哗啦……,循环往复的割韭菜终有玩家不买账的一天,这种套路适用快餐游戏,但DNF在韩服走过了15年国服12年,日服和美服还算年轻,能同时发展出4个地区的游戏实在不多(那种大通铺国际服另算),其实DNF明面上代表了横版游戏,商界则代表了一个品牌运营,所以未来的发展肯定不是一味追求伤害!

  丨智慧的产物这种装备体系,一开始投放的时候就有人测试过他的提升,改造5的时候就足够强劲了,也有部分玩家硬是上到6改:

改造5.jpg

  (笔者的聚魔改造死活上不去只能找拍卖行)

  之所以拿聚魔来说事,是因为曾经的魔战无双被不少数据帝测试,从手感到提升确实不错,但这样的智慧产物有点像新瓶装老酒,何况85史诗也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像异界装备那样固定获取,至于过后会不会出台固定的兑换渠道都是未知数,如果还通过深渊随机获取,那这个智慧产物只能是玩具,正如文章开头姜正浩采访中所述,后续不会不考虑获取装备的问题,所以暂时不用操心,趁现在智慧产物还算便宜,有闲钱的可以考虑留1个,未来要是真成了主流,到时候涨价就该后悔了!

改造501.jpg

  (虽然不错就是稀释严重)

  丨只有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样才能凸显出自己的不同,当初开放异界装备的时候,其中的功能型或特效型,在搭配都OK的情况下所带来的不仅是伤害还有别人羡慕和崇拜的眼光,就拿一个老玩家都知道的梗【全屏邪光斩】:

全屏邪光斩.jpg

  (没有一发邪光解决不了的,不够就多来几发)

  那个时期没有太过重视职业强度一说,都是哪个技能打全屏短CD才选哪个职业,也有一种玩家追求极致把一个技能堆到BUG的地步:

尼尔狙击.jpg

  (屏幕粉碎机……)

  还要很多很多职业被脑洞惊奇的玩家发掘出来,因为太多的回忆和梗,一句两句真说不完,但由此可见当时DNF各个职业有多么个性化!所以智慧产物+护石符文=新一代异界!

  丨随着版本一次一次更新,曾经的BUG级装备逐渐被取代,走向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只看伤害其他不看,这是很多老玩家包括韩服那边都不愿看到的事,可随着一波一波的神操作逐渐把DNF变成了页游,一刀999酷炫坐骑来把妹,想想都感觉悲哀!虽然后续推出了护石和符文,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曾经的异界装,只是换了一个套皮肤而已,这个系统在一定范围内确实带来了一部分自定义风潮,可在当下的环境里还是不够看,再加上红七公这样的最低门槛越来越流行(个别副本更是红10以下免进),所以护石和符文就变成了增加常用技能伤害,至于附带效果几乎忽略不看的地步。

QQ截图20200620102920.jpg

  护石和符文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然后又出台一个【未央】再结合一下国内刮起的一阵国风潮,临时够玩家折腾一阵了,可是以后那,再出台什么?

  丨根据采访的内容也不难看出智慧的产物一直是小心翼翼,甚至连改造保护卷这样的东西都不敢随便乱上,况且现在战力膨胀确实很严重,既不能损害第一梯队的打造付出,也不能再一味的追求伤害,毕竟玩家不是真的韭菜,浇浇水就随便割

旺旺表情 (75).gif

  不负责任又欠揍的说一句,笔者提前留了几件自己喜欢的,将来成为主流就嘚瑟一下,不成主流反正也爽过了

1592619068036002357.jpg

  最后祝各位看官好运

旺旺表情 (83).gi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