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免费送一套永久天空套和绝版装扮,1.14版本要不要回归玩?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04

导读DNF:免费送一套永久天空套和绝版装扮,1.14版本要不要回归玩?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在我们之前的活动爆料中提到了春节版本的签到活动,这一个活动是一个持续七天的登录签到,并且赠送鼠年的绝版装扮,那么到底这一个装扮怎么样呢?

  


  签到5天绝版装备展示

  


  春节每日签到赠送的奖励是一天的王者契约和1个装备提升礼盒,装备提升礼盒大家都知道了是自选强化器或者是增幅器,以及200个心意点,简单的说就是七天大家可以拿到1400个心意点,还没有结婚的角色可以用来升级婚戒,非常不错。至于强化器还是增幅器,当然选择增幅器更划算啦!这些都能用于战令的任务系统。

  累计2天获得的2个福运礼盒之前我们已经做过测试,获得的奖励是随机的装备提升礼盒或者是+10~+12的强化券,或者是+8~+10的增幅券。

  


  而玩家目前最期待的内容就是累计五天获得的奖励,有5个幸运福袋还有一个“敬请期待”,并且还有2个绝版的瑞鼠装扮。毕竟五个幸运福袋我们拿到的最终奖励就是7个装备提升礼盒了,不过我居然看到了+10的强化券,看来有点欧皇之气。

  


  打开累计礼盒获得的是帽子和腰部装扮礼盒,都是帐号绑定的,并且说明中说到可以适用高级装扮属性,但是无法分解合成和染色。

  


  但是目前体验服更新中并没有完全更新,所以这一个装扮的外观属性并没有任何的模型,打开出现的是打X的状态,也就是还没有设计好这两个绝版装扮的外观,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这活动的绝版装扮没有任何的属性加成,没有透明的玩家需要做好考虑哦!

  国服发布会1.14版本更新送一套天11

  


  韩服的发布会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每周登录2个小时就能获取两件永久天空,也就是累计4个星期每个星期两件。

  


  而且韩服的每周累计时间是可以积累下来的,也就是不需要玩家一天内登录2个小时,而是你在一周内累计在线2个小时就可以了。

  


  因为韩服的这一个赠送的天空套就是无法合成分解,也不能染色的,所以国服送的应该同样是无法分解的。不过和韩服不同的是,国服目前玩法比较特别,玩家在1月14日版本到2月6日期间可以获得天空套,但是持续时间并没有四个星期四,所以很大的可能性是登录直接领取一整套天11,然后在后续的活动中赠送升级永久的券子。

  目前体验服更新的活动中,罚站活动,奔跑活动和春节在线活动共有四张敬请期待,所以这一个奖励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永久升级券了。

  


  玩家可能会很疑惑为什么国服要送这一套?而且这么丑,这是因为国服十周年上线的原创天空套,对于国服策划来说比较具有代表性,这一套装扮其实没有树枝的话还行,就是这一个树枝感觉非常的突兀,尽管不好看,但确实送了一整套的天空套,当初很多玩家说除非送一套天空就回坑,那么策划真送了,要不要回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