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花瓶属性复活了?醒醒别睡了 装饰品防御终究还是摆设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6-22

导读18号更新以后进军未央,霹雳吧啦一顿攻略,出了不少东西又是玉荣又是辟邪,属性也有好有坏,毕竟是刚进军一切从0开始,可好巧不巧连续出了好几个防御属性玉荣。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18号更新以后进军未央,霹雳吧啦一顿攻略,出了不少东西又是玉荣又是辟邪,属性也有好有坏,毕竟是刚进军一切从0开始,可好巧不巧连续出了好几个防御属性玉荣。

1592578171854046455.jpg

  U9周年庆DNF口令码:U9DNF12

  兑换随机奖品,黑钻15天,疲劳药等。100%领取时间引导石*50+成长胶囊15%+本职业神秘符文。

  兑换地址点击进入>>

  兑换地址会被屏蔽掉,给大家兑换路径吧:DNF官网—活动—口令系统-输入口令码。

1592580942855014668.jpg

  为了攒玉荣力蚊子腿也是提升的观念就出什么上什么,顺便查看一下提升了5000多防御,有提升总比没提升好,反正还有好多1、2阶继续打本:

装备内容10.jpg

  (1阶段怪物造成的伤害)

  可能是由于上了防御属性玉荣,增加了一部分减伤,BOSS伤害不过万,当是一脸懵逼,后来反应过来伤害怎么这么低,出图以后详细看一下属性:

装备内容08.jpg

  (被教做人的过程也由此展开)

  减少了64.3%物理伤害和59.7%的魔法伤害,其中还减少异常伤害,看到这里瞬间想到某个人

1592581696672048273.png

  DNF这么多年终于把【花瓶属性】拉回大众视线,防御和属抗终于有用武之地了,DNF终于有T位一说了……

  越想越激动,曾经属抗200以上,伤害只有1、1、1、1……的那种坚不可摧的感觉涌上心头!

0df431adcbef760930995cad27dda3cc7cd99e76.jpg

  紧接着试试2阶段、3阶段司南是不是也这样:

装备内容11.jpg

  (左边2阶段---右边3阶段)

  结果依然是喜极而泣,瞬间感觉这个属性要是继续增加岂不是1-18都横着走

u=1445124927,2619050468&fm=26&gp=0.jpg

  但毕竟凡事都要低调,太过张扬了也不好,就一步一步稳着来吧,跳到4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再进军5阶段

旺旺表情 (77).gif
装备内容12.jpg

  (YY是不好的不健康的)

旺旺表情 (15).gif

  这不对啊,3阶段都不过万,怎么到了4阶段瞬间破10W,结果发愣的时候交了复活币!仿佛头顶出现了一直黑色的鸟……

  以上就是从嘚瑟到教做人的全部过程,只能感慨想法还是太单纯了,后来又不死心的试了两边,也检查了数次装备,结果都交了复活币!

  丨虽然60%的减伤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生存能力,但是在没达到75%,甚至过80%的情况下,防御依然还是摆设!即使像四姨这样一觉也增加防御的依然不够看!

1592583246815023008.jpg

  DNF的防御减伤机制有一个大前提就是LV相对,要么高出怪物很多级,要么跟怪物同等级,差距越大削减越厉害,毕竟角色只有100级,可怪物不是100级,由此现象可以看出DNF的防御从机制上就是一个摆设!

  截至发稿前群里有朋友提醒,说DNF还有一个防御系统【属抗】还没测试那,其实笔者也想到过属抗,毕竟堆叠属抗比叠防御要简单一些,最起码不用每件装备都+12,但是后来一想又行不通,在未央的副本里面只有少数怪物是属性攻击,大多数还是直伤,而且在没有让怪物强制属性攻击的装备或技能下,只能用属性攻击类的司南

未央搬砖05.jpg

  虽然笔者的角色不是毕业附魔,可好歹也打造了一下,为了测试【坚】又【硬】把附魔全换掉又不现实(也没人报销车费),所以就不在考虑了,何况DNF从开放魔界大战增加护石和符文系统,再到如今的未央增加了玉荣这个系统,一直都以提升角色伤害为主要方向,就目前的大环境下另寻别径也不是时候!何况DNF已经是全民10亿的时代。

装备内容14.jpg

  (冷门漫游一身贫民装备,没打造没附魔,1觉就近10亿)

  丨DNF是一个没有T位的游戏,角色排名也是根据伤害高低决定,这个观点想必没人会提反对意见,纵观DNF走过的这10几年,到现在站街攻击不过万属强不过百都不好意思,加上职业平衡问题(一边讲职业不同一边又以伤害轮高低)由此引发的职业偏见让很多属性都成了摆设。

  即使巅峰时期讲究配合的乌龟团本,依然没有T位这个观念,玩过其他游戏的朋友都知道一个队伍中T位的重要性,可在DNF里没有这个观念,也与游戏的机制存在一定关系,在此也不便多说什么!

  虽然最终的结果跟预料中一样,但好歹也尝试过其他玩法,毕竟光一味追求伤害会错过很多乐趣,就像现在干什么都在追求速度,偶尔慢下来尝试一下其他事物也是一种乐趣!

  最后祝各位看官好运!

1592587006333042920.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