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史上最贵门票!司南诠释物以稀为贵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6-23

导读在周年庆版本中,DNF加入了国服特色地下城,这个地下城就是未央幻境。作为国服特色地下城,里面有很多中国的传统元素。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U9周年庆DNF口令码:U9DNF12

  兑换随机奖品,黑钻15天,疲劳药等。100%领取时间引导石*50+成长胶囊15%+本职业神秘符文

  兑换地址>>

  在周年庆版本中,DNF加入了国服特色地下城,这个地下城就是未央幻境。作为国服特色地下城,里面有很多中国的传统元素。在很多玩家眼里这个地下城是一个拖版本的地下城,主要是填补玩家在等待希洛克副本时候的空虚。未央幻境开启之后,很多玩家刷到高阶司南都选择卖掉,这样能换取一笔不小的受益,因此这个图也成为了现在最火的搬砖神图。近日,这个图创造了一个记录,那就是诞生了目前DNF史上最贵的一张门票,也诠释了什么才是物以稀为贵。

图片1.png

  未央幻境的门票就是司南,阶数越高,司南的价格越贵,爆出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周年庆版本的第一天,高阶司南的爆率还是很高的,跳阶的现象时常会发生。但是最近几天,这个概率好像就变得很低了,疑似被“暗改”。所以我们在拍卖行中,搜16阶以上的门票很少会有,就算有也是很高的价格了。现在全区最高的应该是CEO的18阶门票,被旭旭宝宝刷了,出的道具也是一言难尽。

QQ截图20200623163150.png

  旭旭宝宝也一直再刷未央幻境,但是没出什么太有价值的辟邪玉。在直播的时候,旭旭宝宝从一位玩家手里收到一个17阶的司南。

图片2.png

  这位玩家一开始要价是8888,这个价格明显是虚高太多了,一张门票而已,不一定会出史诗辟邪玉,就算出了史诗辟邪玉,属性能达到满意的几率也是太小太小了,8888买一个机会实在是不值。最后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价格最终在2333成交。这个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除了旭旭宝宝这样的主播能接受,其他人基本是不会接手的。然而17阶司南换来的结果也只是一场空,最终没有爆出18阶门票,连17阶门票都没有返,节目效果也是瞬间拉满了。

图片3.png

  目前高阶门票还是太稀少了,在现阶段如果有18阶可交易的门票,价格一定会比2333高一些,但是出现的几率也是比较低的。史诗辟邪玉现在刷出来的不在少数,但是属性方面很难达到要求,只靠硬刷的话,得到满意的属性的几率还是太低了。对于现在的大部分玩家来说,用一个属性好一点的稀有辟邪玉和神器辟邪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