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狂人冲击国服第一剑帝 全身红14冲15 增幅完他笑的很开心

作者:好六 发表时间:2020-02-19

导读DNF:狂人冲击国服第一剑帝 全身红14冲15 增幅完他笑的很开心

  国服环境大家都懂,什么职业强就玩什么职业,作为版本幻神的剑帝成为了众多玩家抢着当大号的角色,而且也成了很多主播争国服第一的首选职业,主播狂人也是,盯上了国服第一剑帝的名号。

  目前国服第一剑帝的持有者是主播黑一阿旭,全身红14,武器,耳环,手镯和左右槽均红15,比狂人的剑帝多了3件红15装备,所以狂人为了冲击国服第一剑帝,将剑帝全身红14装备冲15,并且在冲15过程中准备了一堆红12装备,希望能多增幅几件红15出来。

  但是增幅完狂人要哭了,准备了这么多红12装备结果一件红15都没有成功,而且剑帝全身红14装备基本增幅失败,11件红14就成功了1件红15戒指,而且增幅失败后,剑帝面板大跌,从10万物攻变成5万多,可以说这次狂人冲击国服第一剑帝失败了。

  黑一阿旭最大竞争对手就是狂人, 原本狂人冲15黑一阿旭还有点慌,万一增幅很多15装备,自己国服第一剑帝就不保了,但是看到现狂人增幅失败这么多装备,一点不慌反而笑的很开心, 国服第一剑帝宝座稳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