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阿修罗与魔道成最快过气幻神,100级职业平衡,惨遭越弱

作者:霖十说事 发表时间:2020-02-14

导读DNF:阿修罗与魔道成最快过气幻神,100级职业平衡,惨遭越弱

  我想广大DNF都知道,95版本末期,国服开启了一轮又一轮的造神计划,其中最早造神计划的受益者当属“光剑夫妇”剑魂与剑豪,而在之后的几次版本更新中也有不少职业获得了国服特色化的加强,而就在早前1月14日春节版本更新时,最后一批获得特色化加强的职业也尘埃落定,其中魔道和阿修罗的加强幅度最大,加强之后的魔道阿修罗真的是堪称34C幻神。

  其中魔道在更新后立马用魔界大战英雄模式单奶的最快纪录证明了魔道在加强后在实战中有多强,有伤害有CD有控制,而阿修罗更是超越了剑豪和武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打桩王,红11毕业阿修罗1100亿的打桩伤害在一些下水道职业玩家眼中根本是无法理解的存在,只能说幻神就是这么强,当前版本职业差距也就是如此大。

  然而一代版本一代神,魔道和阿修罗很有可能成为最快过气的幻神职业,这也源于国服即将到来的100级版本,根据策划放出的消息以及一系列情报来看,3月份国服更新100级算是板上订书钉的事情了,而如前国服西海岸测试服更新的100级版本内容也证明了这点,而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伴随着职业的平衡而来,这次100级版本同样也不例外。

  也许是因为国服特色化加强太过粗暴的原因,100级版本就对不少职业进行了所谓技能数据的调整,而阿修罗与魔道也恰巧位列其中,根据测试服计算后的数据来看,魔道和阿修罗在100级版本会被削弱10%左右,这就代表着阿修罗和魔道跌落神坛,再次无缘幻神之位,从时间上来看,1月14日魔道阿修罗刚成幻神,3月左右国服更新100级版本他们就会被削弱,幻神之位才坐两个月,结果就被策划背刺了,当真只能用惨字来形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