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黑一阿旭还没捂热的国服第一,已经面临易主

作者:剑魂猫幼 发表时间:2020-02-14

导读DNF:黑一阿旭还没捂热的国服第一,已经面临易主

  阿拉德大陆素有800万勇士之称,到了90版本的时候,更传说有8000万勇士的同时在线登录。说到800万勇士的领头羊,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国服巅峰旭旭宝宝,如今全身增幅17,名副其实的国服第一红眼。但是游戏中一共有61个角色,虽然不能成为国服第一红眼,但是成为国服第一的其他职业,还是有可能的。

  就像主播狂人,如今增幅17光剑成功,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服第一剑魂。想要成为顶尖的主播,没有几个拿得出手的角色是不行的,就像黑一阿旭,现在有国服第一剑影以及国服第一黑武。但是这些依然不能满足阿旭的心,近期,黑一阿旭又成功打造了国服第一剑帝,但是因为狂人增幅17光剑成功,国服第一剑帝的位置可能不保了。

  目前黑一阿旭身上有7件红14,5件红15,并且武器是红15的,超越了挚爱我珂剑帝的打造。虽然这些打造跟旭旭宝宝的红17相比不值一提,但是也将近花了黑一阿旭半个月的时间,并且也消耗得不少的资金,可就是因为狂人的一个小举动,黑一阿旭半个月的心血付诸东流。

  狂人增幅17的武器,用了相当多的光剑当垫子,因为要上17,所以16的武器也准备了几把,没想到前几把就成功了,所以狂人就多出来了一把红16的武器。狂人直接把红16的光剑跨界给了剑帝,并且表示要做国服第一剑帝。所以黑一阿旭想要做国服第一剑帝,就得看狂人的打造程度和打造进度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