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增幅18还不满足?玩家因为这个原因 再次找狂人圆梦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2-16

导读DNF:增幅18还不满足?玩家因为这个原因 再次找狂人圆梦

  相信经常看狂人直播的水友都清楚,狂人是一个人非常好的主播,尤其是对水友这一块没得说,经常自费帮玩家圆梦,而且还成功增幅不少高增幅装备,但是在这群玩家中,狂人遇到一位增幅18还不满足的玩家,还要找自己增幅19!

  增幅18什么概念?就拿旭旭宝宝增幅来说,氪金千万全身也就4件红17装备,玩家这一件红18价值无法估量,但是玩家却因为因为这戒指不是特殊装备,提升不是很大,而且盯上狂人帮玩家增幅失败有红包奖励这一点,所以再次找狂人增幅。

  增幅18上19谈何容易,成功几率基本就是九死一生,甚至可以说是十死零生,不过狂人还是非常够意思,没有因为玩家想要增幅失败的红包奖励而吝啬,大方赞助了玩家8亿游戏币,还买一堆增幅垫子和400个矛盾帮玩家圆梦,不过最后还是增幅失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