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百级装备继承规则土豪吃大亏,策划下套,继承徽章也需材料

作者:霖十说事 发表时间:2020-02-16

导读DNF:百级装备继承规则土豪吃大亏,策划下套,继承徽章也需材料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韩服正式更新了DNF100级版本,而国服根据策划放出的消息来看,3月份国服也将正式更新100级版本,这么大的版本更新肯定会提前一大段时间在测试服里测试,毕竟国服和韩服还是有些许不同的情况在的,果然就在昨天2月8日,西海岸测试服更新了100级版本的一系列内容,可以说大体上的更新和韩服没什么区别,然而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少“国服特色”更新的,100级的装备继承系统就有着很大的“国服特色”,也正因为这个修改,引发了许多玩家的不满。

  也许有部分玩家之前没有关注韩服的更新,不太清楚100级装备的继承规则,说白一点就是95级史诗装备打造可以自由继承到100级的装备上,而不同打造的装备所需要的继承材料也不同,其中红10以下装备所需要的继承材料都只要1个,然而要继承红11以上的装备,材料就直接翻了10倍,需要11个,而偏偏这个继承材料又需要刷100级新深渊才能得到,简单来说就是10把深渊掉落的材料能换1个铭刻之石,可以说继承红10和红11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差距真的是在坑土豪。

  不过这样的继承规则毕竟早前韩服就已经确定了,玩家吃这个闷亏也没办法,但是“国服特色”继承灿烂级别以上的徽章也需要铭刻之石这点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坑人了,其中继承1个灿烂徽章要2个铭刻之石,白金徽章更是需要10个铭刻之石,要说各位普通玩家没有红11装备,但是你敢说自己装备空上灿烂徽章需要继承吗?本来韩服徽章孔一直都是打在时装上的,国服徽章孔打在装备上说实话经历过几次版本装备变更,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在徽章上花了不少钱了,之前普雷装备升级时继承徽章需要多花金币这点其实已经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了,这次更狠,多花的不是金币而是材料,摆明了就是把玩家当氪金傻子了。

  按现在的票价来算,100级深渊刷1盘差不多要3块,10把1个材料也是就30块,好好算算继承红色绿色黄色孔所需要的额外材料,再算算左右槽继承白金徽章所需要的额外材料,就知道这里要比韩服多花多少钱,加上因为疲劳限制,就算有钱也需要时间才能凑够相应继承材料,只能说红11以上装备继承材料翻倍是坑土豪,继承徽章需要额外材料就是坑整个国服玩家了。

  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喜欢的这篇文章的话,请点个关注,你们的关注点赞,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