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爆神话装备的时候,深渊柱子的颜色,在什么时候会变为彩虹色?

作者:电竞龙猫酱 发表时间:2020-03-25

导读DNF:爆神话装备的时候,深渊柱子的颜色,在什么时候会变为彩虹色?

  DNF100级,史诗装备不再是最强装备,而是在史诗之上新增了一个系列:神话装备!自此DNF装备共分七个品级,普通,高级,稀有,神器,传说,史诗和神话,不过,作为最高品级的神话装备,极其稀有,其获取的平均几率,只有0.06%,或许后续的希洛克团本,会开放神话装备升级也未可知!

  


  在100级新深渊中,深渊柱子变为深渊球,而且这个深渊球具有“预告”功能,当深渊球为紫色的时候,随机掉落史诗装备,当深渊球为金色的时候,100%几率掉落史诗装备,当深渊球为彩虹色的时候,100%的几率掉落神话装备(如果有史诗许愿,也有可能掉落许愿史诗)。

  


  由于神话装备掉落极其稀有,很多玩家至今还没有见过彩虹色光球,不仅有疑问,这个彩虹色的深渊球,是什么时候变为彩虹色的?是不是一进房间就是彩虹色呢?接下来为你揭开神话装备掉落的神秘面纱!

  (1)当进入深渊球房间,深渊柱子是没有颜色的,击打第一次后,出现3个小怪,此时的深渊球的颜色,统一都是紫色的。

  


  (2)当打掉这三个小怪后,再去打一次深渊球,此时会出现两种情况:

  (A)紫色球

  出现一个“传令怪”,深渊球的颜色依然是紫色,这是勇士们遇到最多的情况,也就是上文中提到的遇到了“紫色球”。

  


  打掉这个“传令怪”后,深渊球不会变化,依然是紫色的;此时会出现“光枪怪”,打掉光枪怪,最后打深渊球,可以低几率掉落史诗。

  


  (B)金色球

  打掉三个小怪后,然后出现“传令怪”,此时的深渊球变色为金色!当出现金色球的时候,意味着这一次深渊将会有收获了!接下来关键的时刻来了,当打掉“传令官”,光球又有两种变化!

  


  第一种,光球颜色依然是金色,并且出现“光枪怪”的时候,这次深渊将会100%掉落史诗装备,但是与神话无缘。

  第二种情况,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了,当打掉“传令怪”,深渊球变为彩虹色,并且出现一个专属神话掉落怪物“斯宾塞”的时候,打掉深渊球,将会100%的获取神话装备。

  


  深渊想要获取神话装备,深渊球将会经历三个颜色变化,小怪紫色,传令怪金色,斯宾塞彩虹色,然后,就会是大家最期待的那一抹闪光,神话装备到背包里来了!

  结束语

  勇士,你见过彩虹的颜色吗?呜呜呜,我也没有,一起来许愿吧!许愿“神话军神耳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