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这个副本太香!难度变相削弱,武器强化13变得容易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3-24

导读DNF:100级这个副本太香!难度变相削弱,武器强化13变得容易

  100级已经上线几天,大部分玩家都在集中“爆肝”深渊,为了新的史诗神话而奋斗。当然,在刷深渊的同时,有一个副本别忘记刷了,虽然已经“过气”,但至少能产出精炼时空石,用来“白嫖”高强武器,也是挺香的!

  


  对于这个副本,玩家都比较熟悉,它就是普雷每日。之前95版本的时候,普雷每日比较难,你没有辅助奶的话,装备比较难打过去。不过,到了100级之后,三次觉醒的来袭,角色伤害提升一个层次,普雷每日变得相当简单。而且,当玩家100级史诗装备普及,那么,这个副本就变成了“白图”,轻松就可以碾压!

  


  普雷每日会给不菲的精炼时空石,保底也是8个起步,你要是运气比较欧,20个向你招手。不过,根据以往来看,开出10个精炼石的居多。所谓积少成多,一天一个角色打普雷每日,等过段时间会发现,背包里的数量会很“恐怖”!

  


  虽然,100级精炼石的用处在淡化,却仍旧能强化装备,只是稍微的改动了一下。在地轨中心地区的时空石商人红尾乔纳森,精炼时空石能强化95及以下装备。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强化95级武器,通过铭刻的方式,把打造进行转移。所以,精炼石变得较为重要,说不定能“白嫖”一把+13的武器。要知道,你到NPC凯丽处强化武器,耗费的金币太多,一般的玩家承受不起,只能用精炼石来替代,这样能节省一些。

  


  在95版本的时候,因普雷每日太难,组队较为麻烦,很少有人积攒精炼石强化。但100级则不同,普雷每日变成白图,每天只需要去打一下,就能完成任务,这还挺不错的。只是,现阶段来看,疲劳值比较重要,都留着“爆肝”深渊,不舍得打普雷每日。不过,等过一段时间后,装备逐渐成型以后,普雷每日就会火起来!在100级史诗装备面前,普雷每日中的怪物十分脆弱,一点难度都没有。

  


  总而言之,这个副本对“白嫖党”来说,虽然随版本的发展已经“过气”,但却相当的重要。100级版本堇青石才是通货,精炼石没有用处,强化就派上了用场。然而,强化装备很玄乎,也许你用了一大堆的精炼石都未必能成功!不用太泄气,多准备几个角色,总会出现奇迹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