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史上最友好版本,回归玩家轻松玩转100级

作者:猫幼 发表时间:2020-03-21

导读史上最友好版本,回归玩家轻松玩转100级

  1全新的100版本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新的装备、新的副本,小伙伴们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新版本的上限,无疑会吸引大批的回归玩家,有的玩家自从85版本或者90版本脱坑以后,认为回归会跟不上节奏。其实不然,100版本对回归玩家也是非常的友好,下面就听笔者一一道来。

  很多脱坑的老玩家,身上可能还穿着魔战、天域等套装。不要觉得到了100版本这些东西就是废物,因为这些还是能发挥余热的。100版本特有的可交易的史诗,佩戴以后就可以改造85级的史诗套的属性。

  其中天劫套、战术之王、最佳球手、誓血之盟、魔战套,只要购买对应的辅助装备史诗,就可以改造属性,变成100级的装备。逝魔、杀意、天御、千蛛、霸域套,只要购买对应的项链,便可以改造成100级的装备。装备改造到5阶段后,强度不亚于95级毕业防御。

  其中85级的冰雪公主的霜语套和精炼套,需要购买对应的魔法石,就可以改造成100级的装备。所以身上穿着天劫套(战术之王、最佳球手、誓血之盟、魔战套)和精炼或者霜语首饰的回归玩家。只要购买一个辅助装备和魔法石,再配上一个耳环,就可以征战百级版本的高级副本了。

  如果你是更早版本脱坑的玩家,身上还穿着异界装备的,那身上的装备肯定是不能用了,想要更快融入100版本,其实也有两种选择方案。第一种,那就是参与角色预约活动。100级的角色预约活动,是史上奖励最好的一次,直接送+12锻造8的传说武器,并且可以升级成永久,永久之后还可以将打造刻印到100级的史诗装备上。

  预约的角色大家可以自我选择,这边比较建议选择男女鬼剑士,国服率先开放男女鬼剑士的三次觉醒,强度先不说,体验肯定也比别的角色好上一大截。并且100版本还有针对三次觉醒角色的活动,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新的传说换装,可以给大家省下不少去打代号希望的时间。

  第二种选择方案,那就是循序渐进了,如果你身上有追忆的天空,不舍得这个角色也是情有可原的。100版本有不少制作装备的副本,大家可以先做一身装备过渡,毕竟一身白板,单刷智慧的引导(100级深渊)可能都要吃掉不少的复活币。

  首先推荐的是根特皇宫,这张图的难度比较低。每天可以打6次,每天大约可以获得300多个材料,600个材料可以兑换一件神器。并且你在刷图的时候也有几率会掉落成品,所以两三周的时间,就可以毕业一身100级神器。强度也是与95级的哈林史诗不相上下的。

  进阶的副本,就是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这些副本略微有点难度。两张图只有每天的前三次有特殊奖励,每次给17个材料,每天6次就是102个。但是需要1200个材料才能兑换一件传说,周期还是比较长的。但是装备的强度还是不错的,略逊与超界普雷装备。有了这身装备,打普通的副本是没有问题了。毕竟100版本的主要装备来源,还是要通过智慧的引导来获取。

  还有一点也是必要要说一下的,那就是老装备上的技能宝珠。如果这些装备不是95级的装备,那是无法刻印到100级装备上的,但是我们可以刻印到新的传说换装上。老玩家的换装可能还是异界换装,上面还有白金徽章以及技能宝珠,我们可以通过代号希望获得对应的装备,然后传承上去就可以了,这样也能尽快的毕业新的换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