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布拉德4E金币一个?拍卖行已经出现,土豪玩家都抢着要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3-20

导读DNF:布拉德4E金币一个?拍卖行已经出现,土豪玩家都抢着要

  100级版本更新后,为了史诗级布拉德宝珠,很多玩家开起了魔盒。虽然,十万分之一的概率极其难出,但总会出现个别欧皇,一发就能入魂!不过,有的玩家开出了布拉德宝珠,并未自己使用,而是上架了拍卖行,价格却有些令人出乎意料!只摆4E金币,这也太过便宜,还未反应过来就被秒了。

  艾肯和阿古朗达史诗宝珠,因概率的缘故,拍卖行数量较多,价格也在缓慢的下跌。不过,土豪为了追求极致,并不会附魔这两个宝珠,而是选择布拉德史诗宝珠。这史诗宝珠的属性,堪称有史以来最强,100级卡片一出生就被“击垮”。在玩家印象中,布拉德这么强的宝珠,应该超过8E金币,拍卖行没货才对。但是,有些人却发现,在拍卖行上已经出现布拉德宝珠!

  起初的时候,拍卖行出现一个8E金币的布拉德史诗宝珠,还没等多久的时间,就被强势买了下来,这一看就知道是土豪出手!因账号交易一次的限制,黑商无法囤货,他们是不会买的,毕竟会变成账绑绑定,买了不能上架,这就等于烂在手里。8E金币一个布拉德宝珠,看似十分昂贵,其实已经“血赚”。而卖宝珠的玩家,显然是亏了,这可不止8E金币。

  然而,原本以为8E金币一个布拉德宝珠,已经给了“教训”。但是,又出现一位玩家,把布拉德宝珠上架4E金币!4E金币一个布拉德宝珠,也不知道咋想的,为了急于出手,不至于摆这么低!当然,4E金币一个布拉德宝珠,刚一上架之后,就被土豪哄抢,都还没反应过来。对普通玩家来说,一个宝珠4E金币,就算是看到了,也不一定会买。不过,土豪却不同,宝珠本身的价值,已经超过了4E,且有市无价。把顶级史诗宝珠布拉德摆4E金币,只能说心真大,买的玩家舒服了!

  十万分之一的概率,辛辛苦苦开的布拉德宝珠,却只卖了4E金币,这未免损失也太大。土豪对细节来说,追求都很完美,一点瑕疵都不会容忍。像旭旭宝宝和狂人,他们为了布拉德宝珠,就算是再昂贵,玩的大号角色也会附魔。毕竟布拉德史诗宝珠,不仅伤害提升很大,能让角色面板,也提升一个档次!只是,这个宝珠的概率太大,拍卖行基本没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