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剑帝三觉技能伤害最大化如何搭配?有了这些装备你能做到“一刀切”

作者:小贤游戏酱 发表时间:2020-03-25

导读DNF:剑帝三觉技能伤害最大化如何搭配?有了这些装备你能做到“一刀切”

  DNF剑帝貌美如花,输出如挂,在100级版本经历三觉之后也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对于三觉技能来说,目前剑帝的三觉是所有职业中演出时间最短的三觉职业,只有4.93秒,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单hit的三觉技能,“一刀切”带来的伤害爆发非常高,那么在100级版本中剑帝三觉的伤害的最大化装备搭配是怎么样的呢?

  武器:神之意象

  


  首先就武器而言不管是毕业武器还是三觉伤害最大化武器都是神之意象最佳,神之意象相比于普雷武器有者30%的提升,另外由于返本归元1级+4%技能攻击力的原因,光被动加成就有14%的提升,另外神之意象还加2级的三觉,对于三觉的瞬间爆发非常的大。

  防具:噩梦地狱之路

  


  防具方面可以选择噩梦:地狱之路套,这套的伤害提升仅次于“手搓套”,但是实用性却比“手搓套”更佳,不仅如此在3件套下可以对100级技能增加1级,对于剑帝的三觉爆发更大。

  首饰:大恍惚套

  


  首饰方面在100级版本提升最大的是大恍惚套,在强化/增幅11的时候就可以媲美777首饰套,强化/增幅12的时候更是能完爆,最高强化/增幅13,而大恍惚首饰也能对100级技能带来1级的提升。

  特殊装备:军神套

  


  特殊方法选择军神套,军神套虽然不对三觉技能进行增加,但却是特殊装备中提升最大的一套,特别是在有了军神神话耳环之后,伤害有着质的提升,同时对于三觉的爆发也能更胜一筹楼。

  


  总结:在100级版本中剑帝的三觉爆发最大化,同时也是毕业搭配的方式是533,分别是武器神之意象,防具改恶地狱之路,首饰大恍惚,特殊军神套(军神神话耳环),在这样的搭配下能让你体会到什么才叫做三觉,什么才叫做“一刀切”的感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