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看脸随机增幅 新版史诗之路的基本玩法介绍

作者:小明空 发表时间:2021-11-25

导读新版“史诗之路”即将上线国服,本轮活动不但能帮助还未毕业的小伙伴们加速毕业,即使已经毕业的小伙伴们依然能从中完善细节获得提升,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新版“史诗之路”即将上线国服,本轮活动不但能帮助还未毕业的小伙伴们加速毕业,即使已经毕业的小伙伴们依然能从中完善细节获得提升,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入场方式

  通过赛丽亚房间内活动NPC“休·菲茨莱利”领取活动任务“【次元边界】紧急来访”并完成后,点击此活动NPC进入活动区域“艾尔罗斯-次元边界”。

  


  活动副本

  进入活动区域后,将出现两个活动副本——次元边界与次元之庭。

  ①次元边界

  


  不消耗疲劳值、无需门票、每日限定账号入场十次。

  随机掉落100级神话、史诗装备,但此区域内掉落的无法分解。

  每把固定掉落活动材料“神话残留碎片”10个。

  


  ②次元之庭

  


  每次消耗8pl与27时间引导石(类似于常驻的新深渊),无入场次数限制。

  


  常规boss:随机掉落100级神话、史诗装备(可分解,与常驻深渊史诗相同)。

  隐藏boss①:随机掉落希洛克装备。

  隐藏boss②:随机掉落任意整套史诗/掉落带红字随机数值史诗。

  共同掉落:活动材料“次元灵念”10个+“次元灵念碎片”4个。

  


  


  


  活动奖励

  除了活动深渊产出的道具外,小伙伴们还可通过活动NPC“次元变换祭坛”获取其它奖励。

  


  ①自选史诗十二件

  可分角色领取,不同角色获取各自所需的史诗,也可一角色全部领取。

  领取单件史诗需要通关“次元之庭”70次,花费560pl;十二件则需要通关840次,6720pl。

  本活动单角色免门票,若单角色每天刷满188pl的情况下,大约需要36天即可兑换十二件自选史诗,时间完全足够。

  


  ②自选神话

  首先,活动神话变换只可对本次活动“神话罐子”内开出的神话有效。所以,小伙伴们想变换神话必须先兑换“神话随机罐”。

  “神话随机罐”需要每天10次“次元边界”刷够20天兑换。而34次“神话变换”需要再刷26天“次元边界”,也就是说,最黑的情况下拿到想要的神话需要花费46天的时间。

  


  ③随机增幅

  “增幅变换”在新版史诗之路活动中,与其它道具的关联性不大。不和神话变换一样需要本活动神话,只要是有红字且在“+0~+10”范围内的任意装备,都可以通过本活动进行随机增幅。

  也就是说,装备毕业的小伙伴们,只需要每天刷活动材料“次元灵念”来随机增幅即可。

  推荐随机到8、9就可以换别的装备(10肯定更好),因为7上8容易掉4,8上9相对而言不怎么会掉5~(当然,这只是笔者的个人看法啦)。

  次元灵念无获取上限与角色限制,小伙伴们多刷就能多“随机增幅”,刺激哟。

  


  ④其余奖励

  至于剩下的商店奖励,小伙伴们就可以看自己需求兑换啦。

  如果有高增幅、高强化的史诗需要跨界,那就优先换跨界石。

  如果神话还没调满属性,那就优先“神话调级箱”。

  如果品级调整箱不够,那就当然优先换“耀银品级调整箱”。

  上述三个核心道具全部换完,则需要刷535次“次元之庭”,但由于和“随机增幅”、“自选史诗”所需的材料一起掉落,所以也不会额外花费pl,属于锦上添花的一些小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