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第一凶兽司南 四大凶兽齐聚能爆何等极品?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1-23

导读DNF司南属性,可以用辟邪玉洗词条,很多大佬在洗词条的时候,都会注重“辟邪玉和玉容额外掉落”,爆率越高越好,特别是18阶的组队司南,至少会洗出150%及以上词条,才会选择使用。但是,你见过“四大凶兽”齐聚的18阶司南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司南属性,可以用辟邪玉洗词条,很多大佬在洗词条的时候,都会注重“辟邪玉和玉容额外掉落”,爆率越高越好,特别是18阶的组队司南,至少会洗出150%及以上词条,才会选择使用。但是,你见过“四大凶兽”齐聚的18阶司南吗?

  


  一阵雨改变玉玺策略

  一阵雨为了合成12%技能攻击力玉玺,花费已经破百万了,但是依然没有结果,在悲愤之余,甚至发毒誓“不再碰玉玺”。但是,面对12%技能攻击力的诱惑,一阵雨无法放弃,再次逐梦玉玺,不过,改变了策略,开车或者坐车18阶,甚至包车18阶,看能不能爆出3%满词条胚子,降低成本寻找玉玺,想圆梦12%技能攻击力辟邪玉。

  


  开车第一“凶兽司南”

  一阵雨坐车,都是选择的18阶极品属性的组队司南,低于200%爆率不会选择。但是,一张只有50%额外爆率的18阶司南,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欣然买下,然后去开车。原来,这张司南的辟邪玉额外爆率虽然只有50%,但是,它还有4个惊喜词条,4大凶兽全齐。要洗出这样一张“四大凶兽”的司南,不仅耗费辟邪玉巨大,而且需要极好的运气才行。对于高阶车来说,凶兽就意味着史诗辟邪玉。

  


  全程高能,史诗爆不停

  四大凶兽齐聚的“第一凶兽司南”,真的是名不虚传,由于额外爆率只有50%,在小怪房间辟邪玉掉落不理想,但是,在凶兽房间,史诗辟邪玉就像不要钱一样,接连频繁闪出。先看第一个凶兽房间,打掉凶兽的瞬间,1、2、4号位同时爆出史诗辟邪玉,让人激动不已。

  


  接下来,在第二个凶兽房间,4人齐闪光,有2人爆出了史诗辟邪玉;第三个凶兽房间,1号、2号、3号位都再次闪出史诗辟邪玉;最后,在第四个凶兽房间,再次出现四闪,不过,1号位和3号位是史诗辟邪玉,2号位和4号位是传说辟邪玉。

  最后的Boss房间,爆率就没有凶兽房间好,4人都没有爆出史诗辟邪玉,只有1号位、3号位、4号位爆出了传说辟邪玉。

  


  运气逆天,出极品辟邪玉

  总体来看,1号位爆出了4个史诗、5个传说;2号位爆出了5个史诗、4个传说;3号位爆出了2个史诗、3个传说;4号位爆出了2个史诗、4个传说。再来看辟邪玉属性,3号位出的个数最少,但是属性却是最好的,有一个2.1%技能攻击力,仅此一个玉,就赚大了,如果能够套出来交易,就大赚一笔。不过,一阵雨本人开车四大凶兽,没有出极品辟邪玉。

  


  小结

  国服第一凶兽司南,单张18阶司南融合了四大凶兽,在一阵雨的演绎下,在仅有50%额外爆率的情况下,共计爆出了13个史诗辟邪玉、16个传说辟邪玉,爆率喜人,甚至还爆出了2.1%技能攻击力极品词条,第一凶兽司南,果真名不虚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