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锦绣丹华装备上有趣的小字 这些衣服好看不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1-13

导读在DNF中有这样一套老装备,锦绣丹华,虽然装备都在讨论这件衣服好不好看,但是突然有两个人就打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DNF中有这样一套老装备,锦绣丹华,虽然装备都在讨论这件衣服好不好看,但是突然有两个人就打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锦绣丹华长袍

  


  这衣服成本太高了,赚不了多少钱。——卡妮娜

  


  这话一听就是从卡妮娜嘴里说出来的,从外表上看,卡妮娜像是一个经营着杂货铺的小女孩,其实她人小鬼大,总想多赚几个钱,因为家里日子从小就过的比较苦,所以挣大钱就是卡妮娜的目标了。大转移后,卡妮娜成了真正的富婆,完全不像之前那个小财迷的样子了。

  锦绣丹华护肩

  


  这衣服很漂亮吗?我怎么不觉得。——丽贝卡

  


  说到丽贝卡可能有的人不太熟悉,丽贝卡是鹰眼杰克特的女儿,在之前的剧情中,海岚叛变后抓住了杰克特,声称杀死了丽贝卡,其实并没死,只是去了圣者之鸣号。之后和冒险家联手杀了海岚,给父亲报仇。

  锦绣丹华长裤

  


  这衣服竟然是用钢线刺绣的,怪不得还挺实用,厉害!——伊尼西亚

  虽然没有搜到伊尼西亚这个人名,但是看到衣服是钢线做的就很兴奋,而且还提到实用,这也说明她也是经常处于战斗之中的。

  锦绣丹华长靴

  


  每次看到她穿这么漂亮,我就忍不住上前搭讪,可是为什么老会打起来......——沃兰德

  沃兰德这个人物只是在100级的主线中提到过,冒险家曾经把他从雪山上救下来,而且他属于教团。其实搞笑的是剩下这两件装备,搭讪都能打起来,快看下一件。

  锦绣丹华腰带

  


  那个混蛋专挑我穿漂亮衣服的时候来找我决斗,害得我每次都输!!——娜塔莎

  这个娜塔莎应该就是沃兰德喜欢的那个人吧,而且人家是找你搭讪的,不是决斗的啊!慢着!沃兰德的搭讪方式不会是决斗吧,钢铁直男了属于是。人家卡坤都能和赛丽亚说上几句话,你这连搭讪都能打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