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红20左槽诞生外加2件改9 第一男大枪出炉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1-13

导读DNF 提到第一男大枪,勇士们应该还有印象,一位隐藏神豪玩家,用光枪夺得了“黑鸦竞速”冠军,让国服第一件改8魔法石现身;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第一光枪仅仅是这位隐藏神豪的小号,他的大号是“红19左槽”的第一男大枪,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正式进阶“真改造王”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提到第一男大枪,勇士们应该还有印象,一位隐藏神豪玩家,用光枪夺得了“黑鸦竞速”冠军,让国服第一件改8魔法石现身;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第一光枪仅仅是这位隐藏神豪的小号,他的大号是“红19左槽”的第一男大枪,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正式进阶“真改造王”。

  


  第一男大枪初次亮相

  在黑鸭竞赛赛后,这位大佬秀出了他的大号:男大枪,名望值破2.2W,被誉为国服第一大主宰,核心增幅装备为“红16手炮、红15军神、红19左槽”、然后,还有“9件改造装备,其中,居然又有一件改8魔法石”,也就是说,国服仅有的2件改8魔法石,都在这位隐藏神豪手中。似雨幽离后来花钱,向这位神豪买下了“光枪的改8魔法石”。第一男大枪在预赛表演赛中,打出了全场最佳的竞速成绩。

  


  改造无止境,冲击全身改9

  第一男大枪的ID很有趣:炮很大忍一下,稳居国服第一男大枪之位,但是,他还不满足,把目标定义在了全身改9,在跨一大区进行了一场“改9大戏”,一件又一件改8装备,接连不断的丢进去。让跨一的公屏上,不断出现“改9失败”字样,一件改9都没有成功,损失惨重。

  


  冲冠一怒,增幅20左槽成功

  眼见无数件改8装备冲击改9,都以失败告终,号主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毫不犹豫的将红19左槽,丢进了增幅器,结果,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增幅20左槽诞生,国服第一增幅左槽出炉,红字力量1111点,四维额外增加715点,单件装备就获取了1826点额外力量。虽然和耳环的三攻无法比,但是提升也是非常可观,居然就这样增幅成功了。

  


  第一男大枪彻底火了

  经过这一轮“冲击全身改9”事件后,第一男大枪的装备强度再次更新,5件“神器”让人垂涎欲滴,抛开红16手炮、红15军神耳环,太诱人了,让第一男大枪彻底火了。

  


  首先是改造装备方面,国服第二件价值百万的改9护肩,国服第1件改9护肩在似雨幽离手中;还有改9上衣和改8魔法石,都是价值不菲,国服少见。可惜的是6件改8全部碎了,需要继续打造。

  


  其次是增幅装备,红16手炮、红15军神、红16项链、红20左槽,随便一件都可以笑傲阿拉德。

  小结

  国服从来不缺土豪玩家,这位“炮很大”就是其中一位,据悉是重庆的一位土豪哥,凭借对游戏的喜爱,打造出了“改9护肩、改9上衣、改8魔法石、红20左槽”的第一男大枪,让人不得不服,期待这位土豪哥,能够早日实现全身改9的壮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