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这些人可能是剧情中的天花板 DNF神明盘点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1-22

导读在DNF的世界里,神的力量不可或缺,无论是游戏故事还是角色故事都能看到神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DNF中出现的神明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DNF的世界里,神的力量不可或缺,无论是游戏故事还是角色故事都能看到神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DNF中出现的神明吧。

  伟大意志

  


  在世界还是一片虚无混沌的时候,伟大意志卡罗索从虚无中创造了世界,因为卡罗索是光的象征,所以他将暗的那一面分离出去,这些黑暗之力也是泰拉星球毁灭的原因。泰拉星用黑暗之力创造了十二位贝亚娜,但此贝亚娜非彼贝亚娜,卡罗索与十二位贝亚娜对抗,最终彼此都失去了躯体,卡罗索的碎片散到各个空间中,十二位贝亚娜的能量形成了十二使徒。卡罗索的实力还是强的,毕竟是创世神。

  卡戎

  


  男鬼剑中唯一有神的力量的职业,鬼泣,在三觉中获得了第八鬼神—月之主人卡戎的认可,给鬼泣了一把剑,冥界之钥。这里的卡戎便是古希腊神话中冥界的船夫,又叫冥河渡神,感觉有点弱的样子。

  乌希尔

  


  女鬼剑中唯一有神的力量的职业,暗帝,三觉便是使用冥王乌希尔的力量,乌希尔的原型是有争议的,有人说是希腊神话中的死亡之神—塔纳托斯,暗帝无论是技能还形象都是特别西方化的职业,宗教感十足,三觉背后的刺轮也展现了地位之高。

  雷米迪奥斯

  


  这个大家比较熟悉了,男女圣职者所信仰的神,原型为圣母玛利亚,这个神的级别还是非常高的。

  摩罗斯

  


  暗夜使者中获得神的力量的人,死灵术士,三觉召唤的是恐怖之神摩罗斯,希腊神话中主司命运的神,他可以将人赶到生命的终点,任何人都无法逃脱,包括宙斯。所以三觉后死灵的地位肯定要比巴拉克要高,死灵:叫大人!

  梅丹佐

  


  守护者中获得神的力量的人,帕拉丁,三觉后获得了第八支翅膀便是超越者梅丹佐赋予的。梅丹佐又叫梅塔特隆,犹太教中的大天使,身背36翼,也有“神的代理人”,“大天使长”的称号。

  亚丁

  


  守护者中另一位获得神的力量的人,混沌魔灵,三觉获得邪神亚丁的力量。亚丁的原型是古埃及黄昏太阳神阿图姆。

  普希娅

  


  她来了她来了,女魔法师中甚至全角色中天花板级人物,战法三觉变身为普希娅形态。贝亚娜早就存在于只有光明和黑暗存在、善恶难分的太古世界之中,掌管光明和正义。泰拉星造的贝亚娜不行,只是奉他们为神罢了,按照这个逻辑来看,贝亚娜甚至比伟大意志还要厉害,不愧是战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