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回归玩家敲黑板啦 旧装备的打造如何取舍

作者:纸鸢 发表时间:2021-11-21

导读正逢减负版本实装,前段时间又碰上回归活动,让不少勇士重返阿拉德大陆守护赛丽亚,老玩家们熟悉的乌龟卢克变成了现在的希洛克和奥兹玛,装备也加入了新的神话装备与融合装备,那回归玩家的那些老装备有没有必要继续升级呢?本期文章笔者就谈谈不同版本回归玩家装备升级的必要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前言】

  正逢减负版本实装,前段时间又碰上回归活动,让不少勇士重返阿拉德大陆守护赛丽亚,老玩家们熟悉的乌龟卢克变成了现在的希洛克和奥兹玛,装备也加入了新的神话装备与融合装备,那回归玩家的那些老装备有没有必要继续升级呢?本期文章笔者就谈谈不同版本回归玩家装备升级的必要性。

  【一】100级版本老玩家

  100级版本的老玩家除去团本产出的融合装备外与现在装备区别不大,已打造好的装备可以轻松通过诺顿的继承系统转移打造,即使打造较差,但只要装备开了徽章孔就值得继承,毕竟重新打孔还需要花费40W金币,与继承所需的50个堇青石价格相比基本持平。

  


  【二】95级版本老玩家

  95级版本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前半部分的漩涡版本,毕业装备为苍穹武器+超界防具+江山如画+万事生灭;一个是后半部分的普雷版本,毕业装备为夜雨黑瞳武器+超界防具+普雷首饰特殊装备。两者没有本质的区别,同样已打造好的装备可以轻松通过诺顿的铭刻系统转移打造,只要装备开了徽章孔就值得继承。

  


  其中还有一个注意点:

  95级头肩、腰带和鞋子的节日宝珠,这三个部位除了可以直接继承给100级装备以外,还可以通过新换装系统[代号:传承]将宝珠传承在换装上,这主要取决于玩家是否购买今年的金秋、新春礼包更换新的宝珠。

  不更换附魔的玩家可以直接将打造铭刻到100级装备上;但是旧宝珠1-30级技能+1的提升没有3技能攻击力的提升高,若想要更换节日附魔的玩家可以直接将宝珠传承到新换装上,可最大程度的利用账号资源。

  注意:传承与继承铭刻为两个系统,装备传承在魔界——哈林的NPC乔斯拉处进行,并且原装备在转移打造属性后会直接消失

  【三】90级版本老玩家

  90级版本毕业装备是90B防具+黑洞首饰+海伯伦,这时期的装备不能直接铭刻到100级新装备上,而是要通过图纸升级,先将装备升级至95级装备,再进行铭刻。

  


  升级的设计图纸均在魔界集结地的NPC寒冰之休亚处购买,每张设计图需要480个苍穹碎片兑换,超时空漩涡攻坚商店每周可以购买240个苍穹碎片,泰波尔斯每日每次可以获得36个,每周10次即360个材料,共计每周能够升级两件半装备,速度并不快,时间成本很高,这就需要对打造好的装备有选择的进行升级。

  


  防具节日宝珠:头肩、腰带和鞋子的等级宝珠可以直接传承给新换装,若不打算重新购买金秋礼包则可以选择升级;

  上衣下装三攻宝珠:没有必要保留打造, 45三攻的祭司长阿拉克、50独立20力量的毒王路易斯卡片拍卖行价格均在100W金币以内,十分廉价;

  首饰20属强宝珠:没有必要保留打造,在切斯特小镇NPC管理校将杜罗西处600个魂灭结晶即可兑换21全属强宝珠,除去正常3+3副本外,现在的各类活动、战令、冒险讨伐都会赠送魂灭结晶,非常容易获得;

  


  耳环100四维:没有必要保留打造,100四维的混沌启示者柯林婕卡片拍卖行价格均在120W金币左右,十分廉价;

  右槽15全属强:没有必要保留打造,15·全属强宇宙恶魔:罗什(纯白)卡片拍卖行价格均在50W金币左右,十分廉价;

  


  左槽12属强/节日宝珠:仍是现版本的毕业附魔,有必要升级并铭刻打造;

  带有毕业白金徽章的左右槽:仍是现版本的毕业打造,拍卖行自选白金2亿金币以上,有必要升级并铭刻打造;

  徽章:华丽徽章现在很多活动有赠送,并不稀缺,并不值得升级;灿烂徽章与玲珑徽章仍是现版本的毕业徽章,有必要升级并铭刻打造,但要注意蓝色毕业徽章不再是移速而改为了三攻,移速徽章就不需要升级了;

  增幅:现在的红字书与增幅器活动经常送,老版本的红7、红8如今很容易达成,不建议升级;

  红10有升级的价值,但鉴于时间成本太高,可以留着当做增幅胚子,以后冲击高增幅时失败了当垫子,成功了再升级;+11以上增幅则推荐必要升级并铭刻;

  强化、锻造:90级的圣耀武器无法升级为95级装备,只能收藏留作纪念,苍穹武器则可以直接铭刻至100级武器上,但武器类别有所限制,需要注意;

  


  此外拥有强化12恍惚首饰的玩家选择将属性继承到100级首饰破晓曦光套装上,但装备升级流程较长,先在艾尔文防线NPC天界支援兵处购买设计图升级至黑洞,再将黑洞升级至江山如画,最后铭刻至破晓曦光,每件需耗费三四周左右,需要有较好的耐心。

  


  升级共需15个精炼的时空石和3个灵魂之源,一些刚回归的玩家会用堇青石换取时空石,这样代价过于昂贵。

  不过,我们可从普雷每日(1.4W名望的单人只需要五分钟,50疲劳换取保底8个精炼)、公会制作(每周花费400个公会硬币制作,根据公会等级获得数量不同)获取海量精炼时空石。

  【总结】

  针对不同时期的老玩家,装备的升级必要性也各不相同,在此罗列出各类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勇者。

  以上就是笔者本期想分享的内容,也希望大家能够加速毕业,打团都出金牌,深渊都出想要的神话,强化增幅一次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