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阿拉德最新名望榜 4个大主宰下一位会是谁?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1-25

导读名望值系统,被玩家们再次开发,研发了“阿拉德斗帝榜”,凡是名望值达到20000的,都统称斗帝;随着黑鸦遴选和奥兹玛融合,名望值上限大幅度提升,斗帝强者到处都是,于是,阿拉德名望新榜发布,新增了两个层次:2.1W半步主宰、2.2W大主宰,整个国服,能够成就大主宰的,只有4个角色。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名望值系统,被玩家们再次开发,研发了“阿拉德斗帝榜”,凡是名望值达到20000的,都统称斗帝;随着黑鸦遴选和奥兹玛融合,名望值上限大幅度提升,斗帝强者到处都是,于是,阿拉德名望新榜发布,新增了两个层次:2.1W半步主宰、2.2W大主宰,整个国服,能够成就大主宰的,只有4个角色。

  


  第一剑魔似雨幽离

  似雨幽离在旭旭宝宝的神助攻之下,成功获取了增幅18巨剑,从而一举达成第一剑魔,全身装备让人流口水:“增幅方面,武器增幅18巨剑、耳环增幅18军神、腰带增幅15觉醒换装;改造方面,左边5件防具全部改8、右边项链、左槽、魔法石改8,手镯和戒指部位改7;细节打造完美,佩戴12%技能攻击力玉玺”,20秒打桩伤害310亿,名望值22115,进入了1星大主宰之列。

  


  第一男大枪“炮哥”

  第一男大枪“炮哥”,作为隐藏神豪,也备受关注,在冲击全身改9失败的情况下,居然成功增幅20左槽,让人羡慕,从而达成了“改9护肩、改9上衣、改8魔法石、红20左槽、红16手炮、红15军神耳环”的极致搭配,名望值高达22147,同样成为了一星大主宰。

  


  第一巨剑剑魂似雨幽离

  似雨幽离坐拥红20巨剑,在旭旭宝宝的双重助攻下,增幅16军神耳环达成,从而打造了“武器红20巨剑、耳环红16、肩膀上衣改8、其余全部改7”的改造战士,在最新的20秒打桩中,打破了200亿伤害桎梏,成为了伤害第一剑魂,他的名望值,也达到了22058,0星大主宰。

  


  第一剑魂狂人

  第一剑魂狂人,走的也是改造路线,“武器增幅17光剑、耳环增幅16军神、魔法石增幅17军神,然后9件改造,其中6件改8(肩、裤、腰、鞋、项链、左槽)、3件改7(上衣、戒指、手镯),辟邪玉是20%属强玉玺”,名望值22001点,刚刚突破大主宰境界,也是一位0星大主宰。

  


  小结

  黑鸦遴选、奥兹玛融合,让很多玩家都步入了斗帝的殿堂,但是,想更进一步,达成最高的2.2W名望的大主宰境界,非常不容易,旭旭宝宝全身增幅17、细节完美也止步于4星半步大主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