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第一红10剑魂站街1.9W名望 20S打桩46E!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1-11-25

导读红10装备成型后,究竟该打多少亿才算合格?在游戏里也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剑魂这个职业,因玩家基数庞大,关于红10伤害的话题,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有技术帝晒出“第一红10”剑魂,站街名望值破1.9W,愣是20S极限输出46E,让吃瓜群众纷纷围观。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红10装备成型后,究竟该打多少亿才算合格?在游戏里也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剑魂这个职业,因玩家基数庞大,关于红10伤害的话题,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有技术帝晒出“第一红10”剑魂,站街名望值破1.9W,愣是20S极限输出46E,让吃瓜群众纷纷围观。

  “第一红10”剑魂出现!20S打桩46E伤害

  其实对于红10打造,在国服比较常见,活动狂送黄金书,搭配白嫖的增幅器,凑齐一身超简单。但绝大部分红10职业,就算希洛克+黑鸦+奥兹玛装备成型,因缺少细节缘故,伤害跟不上来。但这位剑魂玩家,除了武器格陵布拉德龙珠,细节全部拉满,辟邪玉是4.9属强,与星之海光剑契合。

  


  能红10增幅下,跻身1.9W“斗圣”名望值,的确付出了血本!如此细节下的剑魂,伤害能打多少?这比较考验技术!在天花板手法下,红10剑魂20S完美演绎,打出46E的伤害,不少人都目瞪口呆。究竟如何做到?其实看装备搭配,玩家也能有所领悟,“赌狗”耳环+时间针,看运气的输出。

  


  时空旅行者3+大幽魂3+歧路3+“赌狗”2,神话为时间回溯之针。之所以能打这么高,触发了“赌狗”耳环效果,时间回溯之针重置,配合的天衣无缝,此种情况下,才得以20S绿沙袋打出46E伤害,从而号称“第一红10”。

  


  实际上“第一红10”剑魂,也算实至名归,能这身装备打造下,伤害超过46E左右,只有白手玩家做到了。要知道前提是红10细节,这点难倒了大部分玩家,龙袍、玲珑、镶嵌等等,光依靠白嫖,可没有办法实现。

  只能活在修炼场!实战比较难

  剑魂在修炼场中,多次的重置结果,触发了“赌狗”耳环和时间回溯之针效果。而我们知道,实战没有那么多讲究,给予玩家时间去触发。由此可见的话,剑魂20S输出伤害,只能活在修炼场,实战达成条件不允许。

  


  但DNF这款游戏,修炼场是炫耀的地方,实战也不清楚伤害。能在20S绿沙袋,凭借红10增幅的水准,打出46E的伤害,确实值得钦佩。这里要注意下,剑魂全身红10增幅,没有穿戴改造SS。部分玩家投机取巧,身上穿几件增幅10装备,搭配高阶改造SS,来冒充“红10”职业,去修炼场打桩伤害,耀武扬威的晒出来。

  


  修炼场打桩伤害,并不代表实战,这一点要弄明白!有些职业修炼场幻神,但打桩比较“拉稀”,有些打桩一般,实战就比较优异。其实游戏里绝大部分玩家,红10装备毕业后,打桩输出的伤害,在20~30E区间,要往上就比较难。

  个人总结

  “第一红10”剑魂名不虚传!能20S绿沙袋打桩破46亿伤害,出乎了很多玩家意料。不过对于普通玩家,可不要轻易尝试,你细节先得完美。别人除了龙珠,其他的都齐全,“双至尊”、附魔、玲珑和龙袍等等,都是顶级的层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