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世界BOSS奖励“暗改”,新增专属光环,黑色闪电特效出炉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7

导读DNF:世界BOSS奖励“暗改”,新增专属光环,黑色闪电特效出炉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世界BOSS副本自从上线,就备受玩家调侃,10分钟内阻截黑色魔物,连旭旭宝宝都无法全通关。不过,虽然阻截成功率未达到100%,但终究还是给了玩家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周的世界BOSS奖励,却经过“暗改”,新增了【冥域时空的气息光环】,闪耀着黑色气息特效!

  世界BOSS奖励“暗改”,新增专属光环,闪耀着黑色闪电特效

  众所周知,世界BOSS一共有20层,但因时间的缘故,基本无人可在10分钟通关,当然“飞机”除外。要知道,旭旭宝宝作为第一红眼,组建了顶尖队伍,依然止步在13层,寻常的玩家,基本10层以下。每通关一层,会给【阶段突破奖励礼盒】,其中包含的道具奖励,不光有神器卡片册,还有100级史诗袖珍罐。然而,除了这个奖励外,史派克还进行隐藏更新,新增了专属特效光环!

  


  当玩家通关9层冥域时空后,会给一个专属粉色箱子,能开出“冥域时空的气息光环”。对于这个光环,想必都比较好奇,公告也没提及。不过,这个光环没有属性,重点还是幻化。角色佩戴后,一股紫色的气息蔓延,还略带黑色闪电特效!虽说,韩服也有世界BOSS副本,但这个专属的光环装扮,却并未出现过,可见是国服首发。

  


  对外观党来说,“冥域时空的气息光环”挺不错的,可以用来进行幻化,至少站街挺帅气,也是身份的额象征!现阶段能打过9层世界BOSS的玩家,在游戏中并不多,毕竟时间较短,第一批光环一已诞生。

  


  其实,世界BOSS副本中,不光有专属的光环,还有冥域时空支配者称号。只是,这个称号需要的材料较多,光黑色逆鳞就得1200个!保守估计,一般的玩家打时间BOSS,积攒黑色逆鳞材料,需要1年多才行。

  


  虽说,世界BOSS经过暗改,新增了“冥域时空的气息光环”,但依然改变不了现状,还是已彻底凉凉!光环没有属性,仅用来进行幻化,刷图党倒是“华而不实”,加上游戏环境的因素,会把效果隐藏,站街根本看不见!所以,想要拯救世界BOSS副本,得加入一些令玩家心动的道具。比如神话保底、次元玄晶等等,就会一石激起千层浪,势必会火起来,参与的人数暴涨。

  


  总而言之,光添加隐藏光环奖励,这是没有用处的,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所以,第二周的世界BOSS副本,人数再次降低,一股凉凉的既视感展现出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