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三觉技能抄袭《第七史诗》?部分技能相似度90%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27

导读从韩服发布会上首发女鬼剑三觉开始,DNF三觉技能高仿《第七史诗》的消息就被爆料出来。那么到底DNF三觉技能和《第七史诗》中角色的技能有多像呢?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从韩服发布会上首发女鬼剑三觉,到七月初的男圣职,DNF已经相继出了男女鬼剑、男女格斗、男枪手、男圣职六个职业的三觉。而从三觉技能爆料开始,DNF三觉技能高仿《第七史诗》的消息就被爆料出来。



《第七史诗》 是一款回合制RPG战斗手游,为什么DNF会高仿一个手机游戏呢,其实是因为这三觉技能制作团队和《第七史诗》的动画团队是同一个工作室,自己模仿自己的作品你总不能说我是抄袭吧?

那么到底DNF三觉技能和《第七史诗》中角色的技能有多像呢?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


红眼



鬼泣






剑帝



武极



男街霸



大枪



弹药






驱魔


不得不说,就目前DNF出的三觉职业中与《第七史诗》角色类似的技能就已经相当多了,除了这些特别像的,还有很多职业的三觉技能或多或少地能看出《第七史诗》的影子。更有趣的是,现在大家已经开始按照《第七史诗》当中的角色技能来猜测DNF未来三觉职业的技能是什么样子的了。

其实模仿还是原创并没有多大影响,无论哪个游戏,在设计过程中都会不可避免地借鉴其他游戏的优点,更何况DNF三觉技能与《第七史诗》都是出自一家工作室之手。模仿不重要,重要的是玩家更在乎三觉技能的质量。

有一说一,《第七史诗》的技能制作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把一些优秀的技能转化为DNF三觉技能也是非常不错的,希望DNF后续职业的三觉技能可以做得更好。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其他观点和见解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