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男枪三觉槽点有点多,三觉活动时间更是暗示8月份没有三觉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7-24

导读DNF:男枪三觉槽点有点多,三觉活动时间更是暗示8月份没有三觉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不得不说,国服出三觉的速度是真的慢,韩服三觉都到男圣职者了,马上就要出第七个职业三觉了,但国服为了拖版本,硬生生耗到7月30号才出男枪三觉,已经落后韩服进度很多了,而且出了就出了,这次男枪三觉槽点有点多。

  


  首先是男枪三觉的升级活动,虽然这次升级达成奖励比男格斗来的要好一些,满级达成后获得一个100级史诗罐子,但这个罐子又是随机,而且里面只有防具,首饰和特殊装备,想要开出想要的史诗犹如大海捞针,相当于一个狗眼,换成时间结晶也就多值20W金币。

  


  还有就是这次男枪三觉活动时间,细心的玩家应该发现了,这次男枪三觉活动延续时间非常久,从7月30号到9月22号才结束,大家都知道,一个三觉活动不结束,也就意味着暂时不会出下一个三觉职业,这分明暗示8月份没有三觉了,而之前策划答应一个月一个职业三觉,策划这是要自己打自己的脸?

  


  最后就是男枪的三觉前缀,很多玩家觉得重霄不好听,而且还容易被叫错,有些不知道的玩家会叫成重(zhong)霄,听起来更难听,还不如前面加个“真”,听起来都顺口一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