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三觉技能数据对比,男气功成赢家,特色提升22%位居第一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4

导读DNF:三觉技能数据对比,男气功成赢家,特色提升22%位居第一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韩服秉承着“一月一三觉”的原则,已经实现了25个职业,技能数据都不一样。虽说,国服还没上线那么多,但根据“计算器”可提前知道数据。男气功成为了赢家,经过对比韩服三觉数据,能有22%的特色提升!怪不得一阵雨,誓要打造第一男气功,原来被其伤害所吸引。

  


  众所周知,决定职业强度有三点很重要,也是核心因素:1、吃国服特色加成,这对一个职业来说,能成为幻神的关键地方;2、武器强度,比如鬼剑士的太极天帝剑,就是T1层次级别;3、职业技能数据,同样至关重要。

  


  国服韩服三觉技能数据对比,男气功特色提升22%

  韩服角色很简单,没有繁杂的特色加成,礼包方面就省了。在三觉技能数据排行榜中,男大枪位居第一,其次是剑魔,而剑宗紧追其后。而作为幻神的男气功,排在第7的位置,可见,没有特色加成,三觉影响挺大的。

  


  不过,国服就不同,男气功三觉技能数据,国服特色提升最多,足足超过了22%,一跃位居在第一。要知道,特色提升对一个职业来说,伤害会有质的飞跃。男气功也不负众望,经过三觉洗礼,已经在幻神的行列。其实,之前没三觉时,男气功排名就一直不低,堪称保质期最长的幻神。男气功的强大,让一阵雨都心动了,他的目标很明确,把装备打造跟武极一样,夺下第一的名声。

  


  其实,特色提升率第二的是女气功,但是,整体伤害而言,经过三觉后不是太高,只排在了第15名。反观男大枪崛起了,不光韩服位居第一,国服还仅次于男气功。蓝拳同样因三觉缘故,彻底的崛起了,在伤害上起飞,两服排名都不低。

  


  蓝拳的逆袭,使得黑一阿旭没忍住,已经着手开始打造,第一也被预定。只是,黑一阿旭有专利这个梗,很多玩家调侃,以后打造蓝拳,需要给他“请示”!其实,在三觉数据上,男柔道和女街霸,两个职业相依为命,韩服和国服都垫底。

  


  论三觉特色提升率最低的职业,那莫过于是驱魔,也才只有5.8%,难怪没能改变命运。驱魔本身伤害垫底,都盼望着能在三觉中崛起,从而大放光彩。但是,在三觉技能数据上,驱魔较为偏低,特色提升率也不高,出头之日遥遥无期。

  


  当然,会有越来越多的职业三觉,技能数据也不同,这只是目前为止已实现的数据对比。其中,弹药只统计了步枪,而剑帝只统计了光剑,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