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第一死灵归位,14W拿下神豪号,跨界增幅17工作服耳环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4

导读DNF:第一死灵归位,14W拿下神豪号,跨界增幅17工作服耳环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之前旭旭宝宝举办的强者之路双C比赛,一个稀有职业映入眼帘,因没有三觉,加上常年下水道,导致红14装备未能通关,号主一气之下,就把角色全毁了,从而打造出第一剑宗。不过,终究还是死灵爱好者,对这个职业无法释怀,又花了14W拿下一个神豪号,跨界了增幅17工作服耳环,第一死灵再次归位!

  


  第一死灵归位,号主跨界红17耳环

  这一次传说升级SS,可跨界转移打造,却方便了土豪玩家。不想玩的角色,装备都无需毁掉,升级工作服跨界打造就行!早先“似雨幽离”很出名,被誉为第一死灵,经常参加各种竞速活动,也为这个职业赢得荣誉。只是,百级版本上线,因三觉职业差距越来越大,连装备打造都无法弥补。

  


  要知道,原本“似雨幽离”的死灵,全身增幅14起步,但最终却让强者之路毁了!双C比赛中,使出了粉身解数,甚至连通关都无法做到。多年坚持的职业,第一次产生了怀疑,把装备全部毁了!不过,毁了死灵后,其玩起了剑宗,不愧是“九剑”之一,成功跻身“2W亿俱乐部”。

  


  然而,“似雨幽离”终究还是对死灵念念不忘,花了14W的代价,买下了一个神豪账号。说起这个账号,一阵雨在直播间展示过,大号是男大枪,全身增幅14起步,已经有问鼎第一的资格。但对“似雨幽离”来说,并不在乎男大枪,毕竟目的是死灵。男大枪装备再强,走的是力量,跟死灵不搭边。

  


  其实,在该神豪账号内,男气功的耳环很吸引人,增幅17的红字智力,全服都比较罕见。作为一名百分比职业,光这件+17的耳环,就能带来质的飞跃。对此,“似雨幽离”没有犹豫,而是立即创建了一个死灵小号,分分钟升至95级,也把装备通过传说升级工作服的方式跨界!

  


  “似雨幽离”再次回归,死灵比以前更强大,+17耳环可不是随便能拥有的。但是,这个职业目前依然看不到未来,三觉也一样无踪影。当然,三觉是迟早的事情,不用过于着急。搞不好到时候死灵崛起,成为超幻神都说不定。

  


  不过,因死灵是刚刚创建的,虽然跨界了两个强力装备,细节却差了较多。而且,剩余的装备要打造,代价比买号14W都要高!但以“似雨幽离”的财力,应该没有问题,增幅活动一出现,就会打造完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