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神话爆率碾压深渊?2+2收益究竟如何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24

导读100版本神话装备的爆率极低,除了每日刷深渊还有一个重要途径那就是每日2+2,那么每日2+2的神话爆率究竟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从3.19国服DNF100级版本上线至今已经过去128天了,有的人刚开服就出了神话,有的人在这几个月中陆陆续续出了神话,但还有很多非酋甚至到现在都没有神话。

以本非酋为例,大号从开服至今全勤满疲劳深渊,还吃了不计其数的疲劳药,到现在还差25件史诗图签就全满了,然而一个神话都没有遇见。

神话的爆率是1/2000,必然很难得到,除了每天刚深渊,还有一种重要的途径不可忽略,那就是每日2+2。



我本人一共8个角色,除了大号全勤深渊外,其他7个角色全靠白P,除了每周洞察之眼和安徒恩团本微不足道的引导石外,几乎全靠2+2(目前狗眼有1120个,但大号没出神话之前小号从来没动过)。


那么每日2+2的爆率到底如何呢?下面就展示一下我本人全勤每日2+2的成果。

到目前为止,7个角色中共有4个角色2+2出了神话,关羽更是欧的不能再欧,2+2出了3个神话,如此看来2+2的神话爆率似乎比深渊还要高。

除了神话之外,2+2的史诗爆率也是很不错的,平均每个角色能用的史诗都有40-45件,分解掉的无用史诗更是数不胜数。128天每天4次图共512次,按照一个角色45个史诗计算,平均每刷11.4次图就出一个有用的史诗,大概每三天出一个,这个爆率还是相当高的了。

目前除奶妈以外,7个角色都已经有了武器,鬼泣齐了一套大祭司,奶爸大祭司3+舞姬2+777、奶妈齐了首饰,奶萝齐了特殊,而且每个角色都有不少装备4=1、3=2、2=1,关羽3332套装9=2,奶爸虽然没有神话,但3332套装已经10=1了。

每日2+2不仅可以白P史诗,还可以攒材料升级工作服,加上每周洞察之眼的材料,开服到现在已经可以升级5件工作服了。对于C来说升级特殊强度很高,对于奶来说升级特殊或者防具散搭3+2都是不错的选择,防具两件套的属性还是很强的。


总体来讲,2+2的史诗爆率是十分不错的,运气好的话还能翻出神话,收益可以说是很高了。目前版本希洛克还没有上线,刷装备是首要任务,大家放平心态,佛系游戏,大号继续刚深渊,小号每天刷刷2+2碰碰运气,也许下一把就会翻出神话了。


最后祝大家欧气满满,深渊常遇斯宾塞,2+2常翻彩色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