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90级假紫光枪火了!两本红字书无法交易,神器灵魂成重点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26

导读DNF:90级假紫光枪火了!两本红字书无法交易,神器灵魂成重点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一月一三觉,总算没让玩家失望,男枪7月底重磅上线!按照老规矩,每个三觉的职业,会有升级预约奖励,男枪也不例外。这次史派克很大方,不光有100级史诗袖珍罐,还送了2本红字强打书,男格斗流下了眼泪,同样是三觉,差距也太大了!因男枪三觉送红字书,拍卖行有把武器火了,刷图翻出来别丢商店。

  7月底男枪三觉,两本红字书无法交易,神器灵魂成重点

  重霄男枪三觉,可谓众所期待,但经过数据对比,漫游整体提升不大。其实,早先已经提前加强,为了平衡差距,三觉就没有大幅度的提高伤害。伴随着男枪三觉,“极跃大挑战”出现,全职业均可参与。且还送了100级史诗袖珍罐,以及2个纯净的增幅书,算是相当的“良心”。只是,史诗装备袖珍罐过于随机,基本会以“狗眼”收尾。

  眼尖的玩家会发现,两本纯净的增幅书,并不能交易!当然,这难不倒玩家,通过神器跨界方式,可把红字打造转移。操作也比较简单,玩家把红字赋予神器上,跨界给所需角色,而后继承转移到史诗。不过,在跨界的途中,要消耗140个神器灵魂!那么,这就意味着,有把武器火了,它就是90级假紫光枪。

  众所周知,90级假紫光枪,可制作成圣物,分解的时候,能额外给5个神器灵魂。这个漏洞早就存在,却一直没有修复,导致拍卖行90级假紫光枪,物价还挺高的。而7月底男枪三觉,红字书无法交易,用神器装备作为承载体跨界,将会成为普遍趋势。背包红玉髓多的玩家,用90级假紫光枪,反倒是能节省金币!

  其实,不光是90级假紫光枪,85级的也行。然而,95级的却不行,当你制作成圣物,分解后只有一个神器灵魂!所以,这些分解能给5个神器灵魂的假紫光枪,拍卖行火了起来。在很多玩家背包里,红玉髓材料用不完,恰巧能制作圣物光枪分解。

  因此,我们在刷图时,倘若翻出90级假紫光枪,可不要丢商店中,扔拍卖行才是最佳选择。7月底还没来临,现阶段假紫光枪物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有些商人,早就已经出手,各个大区拍卖行上,横扫假紫光枪装备,以便涨价的时候抛出!总而言之,因黄金书无法交易,又只能通过神器跨界,来转移继承打造,假紫光枪注定会火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