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那些颜值出众的副本怪物 竟还和我亲过嘴?!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0-12

导读夺在DNF的副本中,有些怪物虽然看起来不太起眼,但是深入了解后,也可以看到怪物美的一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那些好看的副本怪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夺在DNF的副本中,有些怪物虽然看起来不太起眼,但是深入了解后,也可以看到怪物美的一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那些好看的副本怪吧。

  魔女莉斯

  


  在暗精灵墓地可以看到这样一群幽魂,笑声也是非常的吓人,其中魔女莉斯则是精英怪,看起来和其他魔女一样,但是仔细看的话头部还有有区别的。会使用镰刀攻击还有给你啵一个,有人说自己的初吻就被她给拿去了,大家好像都是哈哈哈。

  在剧情中,暗精灵认为瘟疫是人类带来,想和人类开战,但是克伦特则希望女王让自己去调查,但是在调查过程中却发现,自己的恋人莉斯变成了幽魂四处游荡,于是让冒险家前去调查。其中也可以看出克伦特和莉斯的感情之深,莉斯一直想见克伦特,但是到最后想杀了冒险家来复活自己,出于无奈,冒险家只好将其击杀。

  


  但是看看这卡片立绘,绝对可以上榜阿拉德颜值了,你们就别想老婆了,人家心里有人了。但是还有一点,虽然冒险家杀了莉斯,克伦特并没有找冒险家寻仇,这都是阴谋。但是看看奥兹玛,直接把国家扬了。

  伊莎杜拉

  


  在之前就被当做反派登场,因为被罗特斯控制,一直戴着面具,心里想着这不就是个教徒嘛,谁知道后把面具拿下来后,哇是个好看的大姐姐。在剧情中,她会非常强大的魔法,能力甚至远超于暗精灵的长老。

  大转移后,成为了GBL教的图书馆馆长,还是面具拿下来好看呀,谁会拒绝一个温柔的大姐姐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