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盘点一下格蓝迪深渊APC 土包子雷剑艾利撒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0-08

导读在70版本之前的DNF副本中,除了小怪精英怪领主外,还有就是APC了,也就是非玩家控制的智能角色,有的时候被打爆也是常有的事,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斯曼工业基地中的一些深渊APC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70版本之前的DNF副本中,除了小怪精英怪领主外,还有就是APC了,也就是非玩家控制的智能角色,有的时候被打爆也是常有的事,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斯曼工业基地中的一些深渊APC吧。

  人间界卡奴鲁克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错位进攻的力驱APC,战斗基本上都在用无双击,但是伤害非常高,血量也很高,听说爆率还不错。“我闻到了死亡的味道!我会让你死的很痛快!”有时候也确实容易翻车。

  强化界莫比斯

  


  全程霸体的APC,不过跑的很慢,只能用瞬步进行移动,只使用基础格斗家技能,一直在踢你,他也是专属史诗“飞龙翼”的掉落者。

  雷剑艾利撒

  


  他会释放类似于伪装者闪电的技能,也会从手中发出闪电进行攻击,“想试试触电的感觉吗?”,那你想试试三觉的感觉吗。他也是专属史诗“明光追影刀”的掉落者。

  孤独的枪手哈伊杰

  


  他的各种攻击都有击退效果,而且左右乱跑,进攻性很强,这是因为他是专属史诗左轮“孤影流觞”的掉落者,这也是阿拉德大陆最奇葩的武器了吧。

  炸弹专家伯拉泽

  


  这个APC也非常好玩,背上背着大枪,你以为她是枪炮,身旁又跟着科罗纳,你以为她是机械,但是她又用着弹药的技能,合着你全学了呗。不仅防御高,而且伤害还高,手雷炸两下你可能就嗝屁了,下蛋的科罗纳非常具有骚扰性,也是个挺难缠的APC了。

  土包子

  


  这个APC一些人比较印象深刻,专属长枪“竹影”的掉落者,这个赵云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被捅几下直接用复活币了。

  倒霉的科勒文

  


  专属战戟“黑色灾难—绝鸣”的掉落者,有一说一这把战戟真的很帅啊,但是出现的概率非常感人,和竹影一样,现在应该还有人在刷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