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奶系主流神话以及希洛克和奥兹玛装备点评

作者:Syn1 发表时间:2021-10-06

导读目前的主流神话有:幽魂衣服 CEO 大祭司 舞姬 ;幽魂手 指针 狂乱 呐喊 大恍惚 ; 赌狗 幽魂耳环 心绞痛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目前的主流神话有:幽魂衣服 CEO 大祭司 舞姬 ;幽魂手 指针 狂乱 呐喊 大恍惚 ; 赌狗 幽魂耳环 心绞痛

  上述神话中,除了舞姬大恍惚外其余神话必须要切1件。

  我要重点说明下,切1件是“补回”太阳,绝非“提升”太阳。

  切1件:身上穿CEO肩腰/大祭司肩腰+求道3+窥视3+狂乱/黑魔法3,其中神话替换掉一个对应的3,比如你是心绞痛神话就是身上穿窥视3+心绞痛3+狂乱/黑魔法3+CEO肩腰/大祭司肩腰,登记CEO衣服/或大祭司衣服,注意登记的衣服也必须也要转甲且最好同等打造

  其中幽魂衣服比较特殊,切的是裤子部位,也就是登记CEO或大祭司裤子,此时手镯3要穿黑魔法而不是狂乱。

  当CEO/大祭司用作3332时,一样遵循切1件规则,把神话放登记,身上一样是窥视3+对应的神话肩腰,例如大祭司神话时,身上穿大祭司肩腰+窥视3+求道3+狂乱/黑魔法3,登记大祭司神话衣服。

  当CEO/大祭司用作533时,即CEO5/大祭司5+大恍惚+军神搭配时是和舞姬大恍惚一样,不需要切装。

  幽魂衣服:优势是裤子可以使用双遴选白字+最终,相比单爆伤提升大约2%太阳(5力智4三攻可以看成等价)

  缺点是因为高力智的关系,所以BUFF面板相对而言比较低,由于等级部分需要进图才加,于是站街更低。另外3词条难调这些是共通的问题,裤子要准备2件希洛克。

  CEO/大祭司衣服:大祭司和CEO神话可以与幽魂衣服神话组成简易双切大量提升奶量,且成本最低(和手镯多切1件SS衣服一样成本)。

  舞姬神话:这件神话要和大恍惚神话放在一起讨论,主要看你愿不愿意用功能性换奶量尤其对于奶萝来说。奶爸奶妈技能形态比较适合叠舞姬音符,但是奶萝这方面处于劣势主要是因为奶萝技能后摇太大,如果没有神话则很难维持五件套光环,当然如果只是保持减CD的状态那就会轻松很多。我自己玩的是奶萝穿的就是舞姬神话,当然这个全看个人实际情况。

  幽魂手/幽魂耳环:事实上幽魂3神话可以简单理解为:衣服均衡,手镯爆发,耳环常驻。

  指针:弱化版的幽魂手(都是太阳+三攻),因为多了减CD的属性,所以奶量降低。

  狂乱/呐喊:看过排行表的人都知道这两件神话几乎是没有差距的,呐喊用少许奶量换全队三速霸体回血减伤,个人推荐呐喊。

  赌狗/心绞痛:这2件可以放一起讨论,都是比较均衡的神话,但是心绞痛团本有奇效。

  希洛克装备:

  奈克斯:双切时BUFF套必然是登记奈克斯,一套装备时奈克斯比洛多斯高60三攻,但是比洛多斯低600力智。按照1:15来算相当于用300力智换取洛多斯的功能性。

  当然有些奶是要追求极限奶量的,高1点那也是高,看个人爱好

  洛多斯:全程霸体+条件回血/全体回血/奶自身40减伤+队友20减伤(奥兹玛内可能会有和谐)+条件超高三速(对奶来说主要是移速)

  奶量方面上面已经说过了,弱于奈克斯

  暗杀者:奶量和洛多斯类似,相比奈克斯而言是用CD换取奶量,奶爸复活大风回血等,奶妈唱歌蛋壳加速等,奶萝鞭子回血等

  守门人:奶量和洛多斯类似,相比奈克斯而言也是用功能换取奶量。

  这套我认为更适合奶萝,主要在于死命召唤从10秒变13秒,虽然暗杀者减奶萝鞭子CD也是变相的增加唱歌时间,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唱歌不为了大小回血CD的话还是守门人更佳。

  卢克西:太阳期间增伤3%,按照系统奶+BUFF+太阳来算大约相当于太阳多了3500-4000力智,这套除了双切外几乎没有奶会用,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事实上就算是双切也很少见到带卢克西的奶

  奥兹玛装备:

  奥兹玛装备总计5种,按照V神大大的排行来看,5套奶量差距并不大,按照我的习惯来说既然奶量差距不大那么功能性就更香一些

  泰马特:最高奶量,缺点对奶来说几乎没有,当然功能性也是没有或者负

  雷德梅恩:减少35 45 60 70 75技能CD,可以参考自己所玩的奶职业技能区间以及结合实战。例如奶萝的45是变大疯疯熊可以和大回血CD拉近同步,结合CP放脱手大回血。

  罗什巴赫:我最推荐的一套,输出的罗什巴赫需要挨打才能触发,但是奶不一样,奶的属性只要罩子存在就能触发,项链属性是小回血加队友霸体,使用得当可以全程霸体

  贝利亚斯:这套和罗什巴赫一样主打功能性,但罗什巴赫主要对队友,贝利亚斯主要对自身。

  阿斯特罗斯:虽然这套装备三攻较高,但是总体来说奶量没特色(上面已经说过了五套奥兹玛差距并不大),功能没特色,除非没得选不然穿别的吧。


相关阅读